close
又是月底的日子啦
這個月要來結算拍賣賣了多少
以及遇到的奧客
這個月很神奇
明明還動刀住院休養
偏偏生意還蠻好的
計算下來之後
營業額是~~~~~~~10850
哇!!!!破萬耶
好妙喔......
真是開心
但遇到的奧客呢
也不算奧啦
我賣了幾本過期不看的雜誌
每本1元,只要付郵資就好了
結果有一個人沒問我郵資怎麼算
就下標了
等我回答她郵資多少後
她才寫信給我說這樣太多了
她只想用一點點錢買
還說她看別的賣家可以讓她更便宜的價格成交
而且一本1元還說要跟我面交
哇咧~~~~
後來我算一算反正真的放著也是放著
就又便宜了一點點給她
她想一想五本雜誌也真的很重
所以等於我們各退一步啦
這才完成了我們的交易

還有二個人
因為下標時間都在我住院前
可是也不匯款
偏偏在我住院時匯款
然後每天就一直問寄了嗎寄了嗎
她們下標到匯款也經過5.6天耶
我都沒催她們
一匯款就一直要我寄出去
還給我負評價
真的很氣>"<
好在經過協調後評價也改回來了
大家也能體諒我身體不適
也有許多人祝福我早日康復
所以這世上還是有好人的
哈哈哈

如果有人想要賣東西
一定要記得天下第一味的洪坤龍的至理名言
"以和為貴"
先解釋清楚
這樣才能讓人留下好印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