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瑩北鼻說要帶我去吃一間有水晶燈的泰式料理
結果我們還沒約成,前幾天突然想到十月還蠻多人生日的
而且二位凱莉生日又很接近,就臨時約了她們今天下班去吃飯,慶祝一下囉
跟瑩北鼻問了一下餐廳的情形,她說泰式料理已經沒了,就剩下午茶和套餐
不過沒關係滴,有水晶燈就可以了



這天下班我跟先跟凱莉人妻一起步行到餐廳
結果沒想像中的遠和難找嘛
一下子就找到了!
到了餐廳門口果然看到大水晶燈
我們就忍不住先在門口拍了一下
進去後也不管服務生在等我們要帶位
又先拍了一下門口的小水晶燈,哈哈
然後才讓服務生帶我們去座位上


星期一的晚上
只有幾桌客人,算很少的
而且很安靜,整個就是情侶檔適合來的地方
但一眼望去真的很多水晶燈
超開心的!!!!
就先拍了幾張
不一會兒凱莉大小姐也來囉
點了餐就聊天,我也繼續拍照




餐點送上來也剛好餓了


我點了塔香椰汁綠咖哩



凱莉大小姐點的日式照燒雞




凱莉人妻點的波特牛腩



點全餐有前菜、水果、甜點、每日精選茶品(可無限續杯)
有二樣前菜、一樣水果、一杯玉米濃湯、一碗飯和一盆主菜
蠻好吃的!而且份量也很划算,好棒喔




吃飽喝足
不一會兒甜點和飲料也送上來了


蛋糕是每日隨機的
今天是抹茶的
飲料我點了冰咖啡
腰壽,超大一杯的,我不確定我有辦法再續杯


照一張就發現它有多大杯了吧!!



凱莉大小姐點的是冰藍莓果實



凱莉人妻點的是熱午後陽光




她們二個都再續了二三次
我連第一杯都喝不完= =




因為\餐廳太安靜
原本搥桌的戲碼就不能拿出來用了
我們說下次去海產店再發洩罵人吧
二個結了婚和本來就沒禁忌的大小姐聊的話題就比較腥羶色
不知道隔壁的帥哥有沒有聽到




聊了一會我去上廁所
整個就驚艷了
因為也超美的
很有個性的個性美





還特地去招呼了她們二個進來拍
不過要分開進行啦
因為要留一個顧包包
哈哈哈



聊丫聊
她們邊聊我邊聽邊拍
因為真的很多水晶燈我不想錯過啊



我想下次可以來喝下午茶
因為白天和晚上拍起來一定不一樣的




聊的很開心
但時間卻是不等人的
一下子~~咻~~~就過了
拍了幾張合照
祝妳們生日快樂喔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35巷16號
(八條通內)
電話∣              02-25427825       
營業時間∣上午11:30~晚上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