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秋天來的很快
天氣一下子就進入早晚涼爽、白天溫暖的氣候了
看了看身邊的衣服
每年都是缺秋天這種薄長袖或是比較秋天的款式
所以就上網買了一批囉


荷葉V領前拉鍊腰鬆緊五分袖洋裝(灰)   $320





這件雖然是短袖的
可是顏色和質料蠻秋天的
我總是脫離不了縮腰啊>"<
很愛但是我小腹又很大


可是我不敢單穿 我還是在裡面搭了一件內搭褲





內荷葉V領碎花外搭細針織3件式上衣(綠)   $390



這件我是買綠的唷  但是目前還沒穿過



太多粉色的衣服了
來個綠的好像也蠻有秋天的感覺
三件式的上衣實在太划算了
(很貪小便宜的媽媽)



V領布蕾絲拼接棉麻上衣(白色)     $340


這件我超級喜番的啦
除了更有秋天的感覺之外
覺得這件很有氣質







也蠻好搭的~~~~~
不過目前也還沒穿過就是


街頭酷派‧油墨牛仔印花彈性窄管內搭褲   $99



哈 很愛內搭褲的我又下手了二件




是假牛仔褲的樣子唷
質料很舒服很貼



街頭酷派‧油墨牛仔印花彈性窄管內搭褲   $99


如果我能像麻豆這麼瘦就好了





以上是今年秋天新入荷的秋裝
還會陸續再po我的戰利品的
請大家密切鎖定!!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