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忍了一陣子   一起集合把最近買的東西po上來
不過說真的我的購物慾變好低(跟以前比的話)


從九月底開始累積
先來個大家也熟到不行的網拍:tang4800
但這次只買了二件耶


秋天到了,一直在找幾件秋裝要來搭的
不好意思天天穿T恤咩
這件好看嗎?


因為覺得秋冬都穿的很暗,所以就買了亮的顏色喔
配腰帶好好看喔~~~~~~~~~





褲子~~~~~版型很挺,有點厚度,彈性很夠喔
賣家穿起來真他媽的瘦





怎麼搭都好看~~~~~





我會想這樣搭耶!但誰賜我一件合身的皮衣呀
去年買的那件太大了~~~~要換貨已經沒呎吋了>"<




再來就跳到領薪水那天
不由自主走去四平街小逛一下
也是買了二樣東西



夏茵一定想拿去用



近拍花色~~~~質料還不錯喔





黑色長版T
現在覺得長版T好好搭喔
以前還覺得我穿不好看
現在哪管那麼多
方便就好了




近看是一個很大比"耶"的圖案
但我不想走KUSO路線的啊




接著就來到了國慶生日跟小碧和姐去拜拜逛街的東西



這件夏茵也一定很想要,雪ㄟ  要來一件嗎?我還會去幫朋友買喔
我們在網拍看到一樣的,貴了一百,所以我要幫朋友買



而襪子就是那天喝茶拿出來拍的





去西門町跟碧買姐妹裝的就是這件


其實那個tang4800有賣過喔
不過她賣的是碧買的那個顏色
深紫部份換成深灰的
那時沒買下,誰知出去逛還是買了它
哈哈哈~~~~~





這半個月的戰利品



好啦!其實還有
我要跟日期走才會寫咩,噓
先醬!!!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