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米拉 
雅惠因為公司走不開而沒跟到
這次約了純姐妹聚會
沒有帶小孩的
一開始約集合地點就好幾種版本
一下子彭說一種
一下子雅惠說一種
一下子ONION說一種
快被她們笑死了
最後確認是我跟ONION先去排隊訂位
彭、雅惠、蛋妹集合在忠孝復興在走過來


我跟ONION集合的很順利
因為下午茶時間二點才開始
所以我們先去微風逛了一下
當一下貴婦
(還是好想買Georg Jensen 的三色金三環戒喔 )


中間接到雅惠已經下班要過來集合的電話
沒想到二位辣媽都還沒出門啦
二點一到我們就先去店裡等
整個設計的很舒服耶
天氣好的話坐窗外非常適合喝下午茶








等服務生帶位到二樓後
我們也先點餐
結果雅惠不想等二位辣媽
先過來了
於是我們三人就先點囉
(因為很餓嘛)
下午茶時段是二點到五點
點餐方式採單點一杯飲料
可用150~50不等的價格
加購主餐、點心、或甜點
任點飲料..........可加價搭配 A.B.C.D. E 五選一

A.加 $150可搭配
和風橙香無骨牛小排飯
香辣檸檬雞排飯
南洋咖哩燻雞細麵

B.加 $120可搭配
日式咖哩蛋包飯
蒜香白酒蛤蜊細扁麵
香燻雞肉鮮蔬薄披薩

C.加 $90可搭配
辣味燻雞蔬菜薄餅卷
薯條 French Fries
原味鬆餅 Waffle

D.加 $70可搭配
燻雞三明治
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E.加 $50可搭配
蛋糕 Cake 


(那些單點的話都要多20~50不等的價錢呢)

因為太餓啦!
我跟雅惠都加了A.150元的香辣檸檬雞排飯
ONION則加了B120元的咖哩蛋包飯
而且ONION說A的那二種飯類飯吃不夠的話
都可以免費再續耶



陸續送上來
我跟雅惠的雞排飯

(原本就有二球飯了,都有炒過的囉)



ONION的咖哩蛋包飯


(我覺得好好吃,我下次也要點啦!)



想說不加白不加,我跟雅惠續了三球飯  我二球她一球



就在時間來到了接近三點半時
二位辣媽也到了
整整遲到二小時
二個都用小孩當藉口啦!
所以我們也不能怪她們了,哈哈哈
她們也點了餐
我們就邊聊邊吃
這次大家的主題都跟最近很有關係的:景氣
現在這個應該是大家很重視的一個話題吧



不知不覺
聊著聊著~~~超過了下午茶時段
又聊著聊著
晚餐時段訂位的人要來啦!
原來已經六點了
所以就準備去逛逛走走囉
晚上一到微風廣場前面一整排很亮的樹
許多人停留在拍照
我們也不例外


而且有一種在國外的感覺耶
真的好想大家一起出國喔
好不好嘛
15年那一年嘛

(沒有全亮,哈~~~~)


逛了一下週邊路邊攤
再去忠孝SOGO逛一下
彭幫她老公買了牛仔褲
就差不多要解散囉
結果我、蛋妹、雅惠要分二路過馬路
只不過是等紅燈時聊一下
竟然就沒停了
就一直站著聊~~~
應該有接近一小時喔
最後蛋妹要回家看女兒啦
才真的解散



也約好半個月後要再親子聚會囉
下回見


日光咖啡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4段37巷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