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年了
妳過的好嗎?
有重新去給好人家當女兒嗎
應該又長大成為小學生了吧
在茫茫人海中
還找的到妳嗎


可是只要妳過的好
即使這一生再也無法見到妳也沒關係


9年前
妳考上了朝陽科技大學
妳這個乖乖牌
硬是要在新生訓練前一二天下去宿舍


為什麼不晚一天


也許妳就能避過這個該死的天災了


只是天災往往都是無法預料的


但又為什麼
宿舍室友三人裡面
偏偏就是妳走了
我不是要另外二個人走
我只是怨嘆不公平
另外二個人只有輕傷
為什麼只有妳救不回來


唯一慶幸的是
妳走的很漂亮
沒有被有的沒的傷害到妳的臉妳的身體


唯二慶幸的是
朝陽科技大學燒了張畢業證書給妳



記得我們才剛從宜蘭玩回來
那時的我總是跟著姐姐到處玩
同行裡面
最嬌小的我們二個
騎最小台的50cc
不服輸的跟其它人硬拼去宜蘭山上夜遊看夜景
大家都說我們很像三姐妹
因為又剛好同姓


記得妳有了喜歡的人
初戀的電流在妳們二個身上竄流
就差那麼一步就要在一起了
妳喜歡的人說:為什麼不早點跟妳告白
至少就不會有遺憾了



前幾年去看妳
那個地方很不錯



明年滿十年
我再去看妳
深怕記憶會模糊
但我不想忘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