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到了耶
可是算一算
我九月假日全滿
天啊
怎麼會這樣
以後我看我每個月要來交代一下行程了啦!
可是可以少一點飯局嗎?
拜託~~~~~



九月第一個假日
6號/陪莉挑禮服/晚上跟老公去貨饒莊/再去茶店續攤

話說,這次禮服挑的好美喔,很滿意耶(靠,我想再結一次婚的心情又來了
有可能會去換掉訂婚的唷!但是詳情如何,還要暫時保密,嘿嘿嘿~~~~~


老公的同事三個大男孩,吵架很久了,真的是很幼稚耶
二個對一個 真是受不了他們
又不是什麼大事,只因為沒有人拉的下臉來道歉,就不說話了
聚會都是誰去誰就不去這類的,搞的其他人也很難做啦!
終於因為這次其中一個人生病住院了二個星期
被排擠的那個還跟大家一起包紅包
生病的那個人就有感動到
問說要不要一起出來吃飯,順便把事情談開
結果大家談開後根本沒什麼啊!又變好朋友了
而且最後還是那個被排擠的請客,ㄎㄎ


吃完大家有點欲罷不能
問說還要不要去喝茶
我們就來到了亞東工專斜對面的茶千歲
生意還真好
我點了漂浮咖啡



真希望它的冰淇淋能給多球一點
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都快12點了
老公隔天還要加班
最近他加班加的真徹底
結果  咖啡發作了
我整個睡不著
一下子就來到了早上
一整夜沒睡啦~~~~~




7號/洗一些沒拿出來的衣服、曬衣服/去外面吃早餐吃了一小時/
拖三樓的地和房間的地板/洗澡/跟彭去看蛋妹/五股大拜拜老公舅舅請客新榕園


一整夜沒睡的我
不知要做啥
也不想補眠
就洗衣服曬衣服又吃了早餐
回來才九點半
又開始拖地 弄完十點多打給彭
約好了一起去看蛋妹
劉小蛋長大了
可是要乖喔
準時睡覺好嗎



回到家又去新榕園給老公的舅舅請客
因為是五股大拜拜
今年蘆洲大拜拜公婆不辦桌請客了
因為奶奶過世還沒對年
不可以請客
我每樣只吃一二口
可是就好飽喔  媽呀
新榕園花了二千萬重新裝潢
很多菜色也跟我結婚時都不一樣囉
還是一樣好吃耶




9月第二個假日
13號/回娘家幫忙,晚上在娘家烤肉,老公的大哥大嫂也會來喔
下午一點多就回家了,今天小姑因為放颱風假,所以也跟我們一起回去烤肉喔
我們坐小黃回去,颱風天的 但是在家很無聊咩!烤肉也蠻好玩的!
怕風雨變大,所以二點開始準備烤肉,媽媽買了好多東西喔!
差不多三點開始烤,就一直吃吃吃吃,大哥大嫂大概五點多來,風雨比較小了,他們就騎機車來,
一坐下也開始一直吃吃吃吃,東西被我們清的差不多,好厲害啊
大約快十點大哥大嫂和小姑先回家了,我們十點多也叫了車回家了,今天烤肉真開心,可惜沒拍照!

14號/預計跟凱莉大小姐來個早餐的約會,是~~~第凡內早餐嗎/老公加班的話,就看大小姐要不要去逛街
颱風尾還沒走,就沒跟凱莉約了,倒是稜媽媽傳簡訊說很空虛,想要去唱歌,速戰速決的我,在三點多冒著風雨跟稜
去唱歌,唱了三小時真high啊



9月的第三個假日
20號/前一天小雅來,預計排一個拍照行程/喝咖啡、聊是非

小雅忘了她要看牙醫裝牙套 所以沒上來  這天就回娘家了

21號/本來要看海角七號,可是突然想放空,不想去人多的地方


9月的第四個假日
27號/智莉大日子:訂婚,一早去幫忙,中午喝喜酒
28號/一個月的月底了,總該讓我啥也不做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