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中秋節晚上從京都回來囉
今天去找她拿了代買的東西
還得到了歐米亞給
看的我恨不得員工旅遊就訂在下個月
真的好想去喔)))))))))))))



好了
不要看我靠腰了
來看姐姐幫我買的東西吧


全圖




代買的:prettia 泡沫染髮劑和 花王curel卸妝蜜



之前娃用這牌的染髮劑DIY染出很均勻的髮色
我上網查了一下 都要賣三百多元    但這個日幣只要750
就在姐出國的前幾天我很匆忙的丟了圖片給她
請她幫我買囉!!!
而且她去的時候有遇到打折
所以一瓶只要日幣697耶  合台幣不到210
超高興的啦!!!



再來就是回鍋的好物花王卸妝蜜
怪了 我自己去沖繩就買不到
小姑去北海道  就幫我買到了  雖然是原價1050
姐姐去京都也買到了   而且無敵便宜一瓶才日幣728
網拍也是都要賣三百多元      這個合台幣不到220     而且缺貨缺的很嚴重
我懷疑被跑單幫的人搜刮光了
不過我還是非常的開心




歐米亞給篇:小金閣寺吊飾和京都限定KITTY吊飾




CCC  小金閣寺吊飾是姐姐買給老公的
別看它小小的 還頗有份量哩   金閣寺真的很美    很幽靜的一個地方
這次姐姐沒去銀閣寺    她說要等下一次才要去


旁邊的KITTY吊飾也很有京都的感覺
而且是京都限定的喔



這樣我有三個限定的 KITTY 吊飾了(淺草、沖繩、京都)



最後是日本旅館很愛送的扇子




這是姐姐她們這次去住的溫泉旅館裡的內醬阿嬤送的


大家去住的時候會送內醬小禮物
原本姐姐她們忘了,後來突然想到不然就送內醬阿嬤月餅好了
然後跟她說這是全家人聚在一起時吃的
同行的另一個阿姨想想就送阿嬤台灣很紅的紅麴餅乾
阿嬤很高興,就去拿了這個扇子送她們,後來被姐姐通通帶回來了 哈哈哈
我選了右下那隻紅色上面有很多蠍子的那隻




不管戰利品多寡
但是出國的心情才是最重要的
看看外面的世界
不一樣的風俗民情
眼光會更開闊喔



謝謝丫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