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的想想~~~真的是我猜的那樣嗎?我怎麼還是學不乖?不該相信人的
@好啦!everyone.everything.都是我的錯好嗎?乖喔!!!
@這星期公司發佈戒嚴時期開始,有收到月餅的不要貪吃,看一下裡面也許會有通知何時起義的紙條
@好懶得運動!我到底該不該去跳有氧呢?對~~~我現在還在猶豫
@謝謝大小姐借我的OPI指甲油,真的超好用~~~已經九天了都沒掉耶!難怪很多人買
@我根本沒做到12點以前睡覺,妳們打我屁屁吧
@知道後突然已經失去興致、意興闌珊了,跟之前的事件一樣瞎
@我寫無名已經二年多了~~~~唔!還不夠久,我是新人、我是菜鳥
@這個星期去買好了~~~~好誇張喔!我以為是我的錯覺,沒想到是真的,我該灑小花、轉圈圈
@這次週年慶完全沒燒到我,我也沒打算要下手,因為我每天都在看我那些擠爆的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