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老公下了最後通碟

「再超過12點睡覺就不理妳了」

(怎麼感覺用寫的有點娘啊


不過真的是因為太不自愛啦
從之前提的常遲到
還有就是因熬夜引起皮膚過敏
早上我真的嚇到了
因為過敏有一陣子了
可是很懶得看醫生
癢的時候就抓一下
不癢的時候還會摸摸它說聲:乖
結果今天換衣服時
又習慣摸一下
奇怪
怎麼濕濕的
我又沒流汗

一看~~~~~~~~~媽呀血啊
一堆血
一直流
不知是不是睡覺又抓了
用衛生紙吸了好多血
是用流的那種喔
很大滴的血
好誇張喔


一到公司就叫老公晚上帶我去看醫生
當然免不了又是被他唸啦
哈哈哈哈


結果醫生問作息怎麼樣
我說常常熬夜
他就說是熬夜壓力大體質改變引起的
我不死心的說那枕頭、棉被、頭髮不乾淨有影響嗎
他說還好
我又追問那飲食吃太辣或吃容易有過敏原的食物有影響嗎
他說本來吃了就不會過敏的話 就不會因為後來吃了才影響
我又再度逼問到底說天氣變化咧 
他說沒影響(攤手)


呼!我放棄了
真的是因為愛熬夜
所以我真的要做到12點以前睡覺
大家也要早點睡

咖紮困咖屋民啦!晚安!NIGHT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