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下班前
突然好想吃涮涮鍋喔
問了線上幾個同事、朋友
沒有人要陪我去= =
時間一到
我就默默的下班了


想說去康是美買雜誌好了
一間在離不到五分鐘的距離
一間在行天宮附近
一間在三重要換車的旁邊
沒多想
我開始走路
經過了四平街
沒停留
經過了東櫻
沒停留
中間也經過好幾間火鍋店
看了看
大家都一群一群的
我一個人
超空虛
又繼續走~~~~~~
不知不覺
快走到民權東路口了
看了時間
走了半小時


想想那就去這裡的康是美吧
走進去前邊打電話給蛋妹
今天是她生日
祝她生日快樂
又聊了一下天
問問劉小蛋的近況
我想,蛋妹真的是最適合當媽媽的人了

中間邊聊我在整間康是美走來走去
有亂拿了幾樣東西
後來又一一放回去了
講完看了一下
講了快18分鐘
我走出了康是美


照理說要去民權東路上的公車站坐車了
但我繼續往前走
腦子也沒想什麼
雙腿就不自覺的一直走
過了一會收到蛋妹傳來的多媒體訊息
是劉小蛋的照片喔
可以的話我再弄上來給大家看吧


空空的
我又繼續走
走到一個交叉路口
往前一看
已經走到交流道了@@
這時只好手一伸
攔了小黃
直奔高速公路
回家~~~~~~~~~~


在車上接到蛋妹的電話
問我收到小小蛋的照片了沒
又講了幾句
結束通話
我又繼續空


就是呆呆的
不想想事情
想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