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這個系列好像拖太久了喔
因為看到我拍出來的照片就不開心
很不想po上來耶
不過還是要交代一下啦!
但是我還有幾樣沒有拍
可以算了嗎?   真的懶得拍了    哈哈哈哈


麥當勞兒童餐玩具:




珠寶盒



不知這是啥


畫板吧!之類的......



(上面那組漏放了一張照片,有空再補上囉!)


麥當勞玩具:(這系列只買了二個)





PDA




DV





吊飾類




沖繩限定手機吊飾




百貨公司買



前同事去東京出差買給我的




淺草限定




東櫻買





康是美  角色派對  玩具




棉花棒




牙線棒




家裡的計算機



有帶去沖繩喔   我記得專櫃小姐看我拿出來算還很興奮耶
因為日本女生也蠻愛KITTY的




金興發買  相框




忘了購於何處了   零錢包




得意之作之一:東櫻買,手錶



是一個貴婦KITTY戴貴婦帽




螢北鼻贊助:日本帶回小面紙




忘了誰送的,大包面紙




不公平的手巾,康是美35元購入,7-11一模一樣竟然賣45元




7-11購入滑鼠墊,相信蠻多人有買的,一個99元
一個因為是桃粉紅、一個是因為華麗  哈哈哈




濕紙巾



我有在收集




誰有看到這四種圖案以外的




幫我買好嗎?拜託了!我都找不到了@@




東櫻購入:摺疊梳



隨身帶,但有點胖耶





得意之作之二:鐵盒+手提紙袋




超級無敵美的




以前是裝蛋捲的,吃完了,盒子不留太可惜啦




還有好幾樣
像是之前7-11收集的別針、磁鐵
還有錢櫃吻鑽卡換的KITTY三層木頭小櫃
還有金興發買的二層塑膠中抽屜
還有…
還有……
還有………



就這樣啦!哈哈哈哈,讓我帶過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