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部落格流行一個小玩意兒
「大家都能當大明星」-->我自己取的


不多說
先看我玩的幾張照片:


看圖說故事來囉


貝克漢的老婆說:我還沒整型前長的像她喔




大衛(幫這個外國人亂取的)看著他暗戀偷拍的人的照片





芭莉絲說:今天是我好姐妹出唱片,我來為她站台,大家要支持正版喔




我的婚紗照被登在大樓的廣告看板啦!




百貨櫥窗




哈!有沒有很好玩啊
跟上次從SA鼻那引用的雜誌封面照一樣好玩耶


大家有沒有迫不及待要玩
快快連上這個網站吧
點我連到玩照片的網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