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了一個月的減肥日記
其中最多人問的就是:小熱褲是啥??
呵呵!我當初買這個東西時也覺很妙
現在就來介紹它吧!



品名:skinfood小熱褲纖體磨砂膏

產品介紹:紅辣椒與可可萃取精華有助於降低女性擔心的橘皮組織,
使身體更加美麗。富含死海礦物鹽成分,可去除肌膚毛孔中老化角質。

150g/$380元

這個東西其實買好久了
但是從我某天用過一次後
就放著不想用
因為"很不人性化"


看~~~~~瓶口超小的啦!
非常難擠出東西
所謂磨砂膏,顧名思義裡面一定有東西嘛
可是瓶口卻這麼小
根本擠不出來,超爛的

直到這次又要減肥後
才想說加減拿來用用吧!
因為我太愛"磨砂"了
裡面含有礦物鹽    所以會有一顆一顆的
雖然是寫含有紅辣椒
但是並不辣耶
(沒有之前用過某牌像要燒起來的那麼熱燙辣)


擠一些些在手上





橘色的勾勾狀






推開了~~~~~~~~~~~有沒有看到一顆一顆的咧





這張看到了吧!




有沒有?有沒有?


此時已經推在我的肚子上啦!
只要再稍加按摩
會發現礦物鹽慢慢的溶化消失喔
(也有一些會掉下去)
就大概按摩到沒有顆粒
放個幾分鐘,就可以沖掉了



其實這瓶主要是訴求橘皮組織,再來就是去角質
我覺得用了皮膚真的比較滑,很好摸喔
但是橘皮的的部份就不知囉!



它的另一個姐妹品:小熱褲纖體噴霧



還沒拆封過
是一起買的
所以沒有使用心得
好啦!我會把它拆下去用的
可是我常常想
噴霧有啥用啊?
噴心酸的吧





基本上那瓶磨砂膏的回購率應該是"0"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