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看看而已
雖然忍不住另存了照片
但是最後應該還是不會買的啦
CCC

1.暗紅色點點娃娃裝背心


有四五種顏色   覺得這種穿起來會有豐滿的效果耶  哈哈



2.藍白直條紋比基尼


這個是看心酸的   現在我哪敢穿呀
除非去國外啦!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哈哈哈


3.珊瑚橘低胸娃娃裝細肩帶


這個會有點像睡衣,但若搭一件外套應該還好,我蠻喜歡這個顏色的


4.胸前皺折蕾絲細肩帶


這個也是會有豐滿的效果,而且這個粉好美喔


5.OL風淺紫荷葉邊上衣


上班適合穿,搭一件裙子應該還不賴



6.同款不同色長版開襟口袋外套





最喜歡桃紅色
這個秋冬好像也頗流行的耶
看雜誌和拍賣的秋裝都有
也許可以買類似的來穿穿
CCC



7.舒適白五分褲

這個白色配上藍白條紋腰帶好好看喔
整個很舒服的感覺    莫非是上天要跟那套藍白比基尼配的 



8.白色棉質百摺裙

好飄逸的感覺喔
但是也很俐落
算我的菜耶
好喜歡喔



9.可愛布面小手拿包





很可愛的小手拿包
可以外出用當簡易的皮夾
背後有透明袋可以放悠遊卡耶
很便宜說~~~~~~~~我猶豫了



10.五色入唇蜜


盒子超可愛的,唇蜜的顏色也不錯
而且也很便宜   嗚嗚    心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