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中午跟同事吃完飯出去逛逛
逛的熱了就說去屈臣氏看看順便吹冷氣
進去大家散開開始逛
無意中我看到大大的招牌寫著:青汁
這個FANCL很有名
走近一看當然不是FANCL的啦
是一個叫 「紅姑娘」的牌子
看了一下說明 覺得還不賴
原價不便宜 一小盒二入就要一百多元
現在特價一小盒二入才39元
我就立刻先包了五盒共10小包


雖然我沒有嗯嗯方面的困擾
但醫生說每一個人一定都會有宿便
喝這個除了可以清宿便
也是能讓妳嗯的更順暢
可以加在水、牛奶、水果醋、蜂蜜、乳酸飲料中喝


後來試喝了二包覺得還不賴
又去搜括了五盒
應該要再去看看還有沒有才是
我目前只試過二種 二種都很好喝
一個就是活益比菲多的高纖順暢有蘆薈肉的乳酸飲料
中午沒吃我就會這樣加一加在下午把它喝掉
一瓶乳酸飲料約180卡+青汁一包約10卡=190卡才一餐喔
(因為我早餐都吃很高熱量的ㄎㄎ)








(那個綠色的粉就是青汁粉  搖勻後喝下 其實就像綠茶口味的乳酸飲料的味道 很好喝)


目前已經喝掉了3盒六包
後來我又發現另一種
就是加蜂蜜
蜂蜜一定比乳酸飲料的熱量還低吧
一杯大約300-500CC的水加1-2匙的蜂蜜
再加一包青汁粉 就可以當飲料喝了
就不會去喝其他有的沒的啦!
而且也是甜甜的 很好喝
我自己覺得我小腹有小 有喝的當天或隔天都會嗯二次喔
而且很順暢沒錯 覺得這是個還不賴的東西
我會把它當成輔助品來幫助我減肥
要用它全程減肥我想也不可能吧



不過這真的是一個很開心的發現喔
大家找的到的話也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