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卸妝蜜是之前逛了西喜的網頁介紹的
看她寫就覺得好好用的樣子
於是我也上網找買了二條
今年一月初買的,一條340不含郵
剛剛上去查大家都降為320不含郵
有的還買五條免郵呢!!
但是
日幣一條1050有時還會打折
這次去Okinawa買不到真的很可惜
(娃!我們去東京再大採購)


忘了何時拆來用的
因為我並不是每天都會用這條
加上它不是算便宜到爆的那種
所以我也有點捨不得用它就是了
今天我把第一條用完了
所以就來寫寫心得囉!!



已被擠扁的軟管
一條130g


網路上寫大約擠二粒櫻桃的量
但這樣有點多耶
我都大概真的擠管子上那個範圍的量




是透明的
稍微會滑動…
但還是屬於"勾勾"的那種
因為是卸妝(蜜)嘛~~~~



另一角度~~~



通常我若化的比較濃
就會先用卸妝棉卸眼妝和底妝
再用這瓶卸妝蜜
再洗臉


沾取少許點在額頭、二邊臉頰
鼻頭、下巴等~~~
輕輕劃圓推開
順著紋路也比較不會產生皺紋喔
沖洗時不用擔心
這款很好沖洗…
但仍要注意不要隨便洗一洗
還是要沖乾淨
它不會有好像永遠洗不掉的感覺
就很清爽不油而且有保濕的樣子
摸起來滑滑觸感還不錯
(真的不是那種沒洗乾淨的滑喔)
還有不知是不是錯覺
洗完都覺得還蠻透亮的,哈哈哈


我要再開第二瓶來用了
也許用完後會再買
若無意外這應該是一條會一直用下去的好物
介紹給大家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