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結婚前住家裡
很愛亂買有的沒的包包
不實用不耐操
純粹當時覺得好看就買了
但也許才用一陣子就不好看了
就不想要了
再加上那時都可以跟姐姐一起用
自己就都沒有萬年款or經典款包包





結婚後我從家裡拿來的包不多
是後來精挑細選又增加了一點點
雖然比起以前我現在的包超少
可是覺得都蠻實用的喔
這個特輯也是想了很久
只是很懶的拍照
我終於把它們完成了
一起來逛逛吧!

1.經典burberry小水餃包(已停產)
(感謝娃娃當初友情價賣出)

這個包已經買來三年多了
當初跟娃娃第一次見面時她賣我的
(為了這個還特地回去翻她的新聞台,嘻好懷念)
那時候我們都好年輕呀呀呀呀呀(嘆)
我現在還是把它保存的很好唷

2.baleno(王菲代言)桃紅斜背包

baleno有二種,跟giordano一樣
一個是比較休閒
一個是專賣較成熟的女性服飾
這個就是專賣女性服飾的baleno買的
那時因為有找王菲代言
我進去逛逛買了好幾件
就很愛這個包
覺得很特別而且也實用
大家可看我的照片
常常背著它上山下海唷

3.zax黑色長型側背包

這個包是全新的,還沒背過
有一陣子很流行長型的包包
mango也有出
我也有買留在娘家了
但那時也同時買了zax的
記得沒錯的話小雅好像也有
因為她是這一牌的VIP了吧
哈哈哈哈
這個包偏中性
有時若穿較個性風時可以背唷

4.NaRaYa花花黑色曼谷包
(另有買同款面紙包)

這個是在台北地下街有一對都從泰國帶東西回來的母女
原價不貴,而且我一眼就看中它
雖然它花花的很像阿嬤
但是我覺得很可愛
我買過許多曼谷包
幾乎都是經典的緞面材質
這是我第一個購入的花花布
其它花花布我覺得看起來很舊
這一個不會,很耐髒唷!

5.NaRaYa金色緞面圓筒包

這個是我買來當新娘包的
那時很想買珠珠包
但覺得不實用
最後還是買了便宜大碗的曼谷包
金色的以後要提去參加喜宴也很ok
我以前有買過粉紅色的
但一陣子就不喜歡了
因為粉紅色不好配
而且曼谷包也一直改良
卻又保有他們的特色
這是別牌學不來的唷

6.Lesportsac斜背包
(另有買同款大收納袋)

(本來想找出它的名稱,但是找不到了)
這個大家應該聽我講過它好幾次了
去年蜜月在台灣免稅店買的
很珍惜它…現在背不到三次
因為很怕它被我背壞
Lesprotsac真的是一個歷久不衰的包包
雖然外面的仿冒超多的
走過去都會很氣
但也沒辦法~~~~只要我有支持它就好了
我知道有個網站都有賣它們的包
比專櫃便宜,花色超多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問我

7.日本帶回agnes b黑色帆布手提包

我真的超想再去日本帶這牌的包
比起台灣真的便宜很多
可是有些款式的單價也是蠻貴的
像帆布和尼龍布的就很便宜
這個日幣合台灣才不到1800
這款台灣好像要賣三千多元
但我都沒用過~~一直捨不得用
也許等我下次去日本有買新的
就會把它賣掉,哈哈哈哈哈

8.網拍購入深棕色編織蝴蝶結包

這個是在網拍買的
joyce shop很有名唷
質感在那個價位來說還不錯
但是曾經有撞包過一次
哈哈!因為joyce shop生意很好嘛
印象中別的賣場也有在賣
現在不知還有沒有
裡面容量蠻大的可以裝很多東西
是款帶有一點學生氣息的包

9.AP豆沙色手提包

AP就是俗稱的雨傘牌
這個是請網友去香港幫我帶的
雨傘牌在香港買也是比台灣便宜
(這個智莉應該有相同感覺吧)
那時很喜歡鮭魚粉、豆沙色之類的東西
就買了這個囉!
但我覺得它的款式有點像agnes b有出的
不過它超大的,照片看不出來吧
可以裝超多東西
也有很多小隔間,非常方便唷

10.celine淺桃紅醫生包
(與天心同款)


這個不用多說
就是我訂婚的六禮之一
會買的理由大家也應該聽我說過很多次了吧
哈哈哈哈哈~~~~~~
上次看電視天心也有一咖耶!
覺得還蠻得意的嘻嘻
這是一款可以提到五十歲的萬年款唷

11.新歡狗頭牌小粉紅美腿包

又是小水餃了
但是沒辦法~~我最近很喜歡這個牌子
之前去日本就發現好多女生背這個牌子
上網查價錢都有點下不了手
好幾次差點買了較便宜的款式
但不知怎的又作罷
今年他進來台灣了
目前我只知道好像忠孝sogo有櫃
這一個也是請人從日本帶的
價位在這個牌子來說當然是超級便宜
但是又好像可以買一個Lesportsac了= =
算了~~~~~它真的很可愛喔
如果以後捨得的話再買個大一點的吧

12.Gucci經典中水餃包
(感謝智莉友情價廉讓)

雖然又是水餃包
但是這個很大可以肩背
我買這個人人都說超值
因為全新專櫃價還要近二萬
二手價也要一萬出到一萬五之間
媽呀!我這樣是不到三折就買到了
而且小姑叫我背多次一點
夠本後她要幫我拿去專門洗名牌包的店
洗一次很貴,但是又可以背很久了
真的很感謝智莉的割愛
來~~我親一個
萬一有一天我跑路要賣出的時候
他可以讓我倒賺不少耶,哈哈哈哈

13.NR大紅色格紋漆皮包

這個算是最近才入手的
但讓我繞了二圈還很想買它的
我也真的很喜歡它唷
不過我有把它放到拍賣上去賣看看
哈~~賣不出去我就自己用啦
每次包包捨不得用的時候我就會賣掉
這招叫做眼不見為淨嗎
哈哈哈哈哈哈~~~~~~~~~

基本上介紹到這算是完畢了
其實還有二個
是之前跟雅惠去新莊夜市挖寶時買的
一個190,二個300
所以我就買了二個~~~

黑色編織包

銀色玫瑰花小包
這二個都有背去韓國蜜月
因為前一陣子真的超常背它們的
所以它們算是差不多「壽終正寢」了
黑色的背帶斷掉了
銀色的身體花掉了
我應該會把它們丟囉
很感謝它們這陣子陪伴我的日子
辛苦啦!
有機會再相見~~~~~~~~~~








這篇文章我寫了一個半小時
快累死我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