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元旦後 又將近半年沒來個四千金的聚會了
這次本來要加入洋蔥 但約的比較趕 
所以預計六月再約一天五個一起聚會囉
這天早上我還先到公司上課 有關行銷客服的
雖然蠻好玩的 老師也蠻帥的
但覺得跟我還是搭不太上 這部份屬於業務專門的
所以中午放飯時我就溜啦!
之前聽聞已撤出台灣的afternoon tea又回來了
於是 這次的地點就約在「下午茶」囉


在排隊的過程中
發現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記得之前才幫忙蛋妹的婚禮
現在她的肚子已經很大了
聊了一下就喊我們可以入座了


點完餐餐點也一一送來
就簡單的介紹一下囉


蕃茄湯   




我最愛的餐前麵包塗奶油





我點的蕃茄雞肉




雅惠的芝麻杏鮑菇雞肉







彭的羅勒培根






蛋妹的海鮮燉飯






我們還一起點了一個沙拉
量蠻多的 但是單價也不低





彭的甜點





我、蛋妹、雅惠都點這個巧克力香蕉塔 很好吃唷




蛋妹的芒果冰沙




雅惠的草莓拿鐵 很淡沒啥味道 建議不要點@@





彭的卡布其諾 應該很好喝 她一下子就喝光了


我那天則點了熱的印度奶茶 也不錯喝
只可惜前面餐點吃的好飽
後面的甜點和飲料都無心好好享用了


這樣一餐吃下來
因為加200有比較多附餐
其實算一算不便宜
又有多單點一個沙拉
再加一成服務費 一個人約六百三左右
如果不是很在意甜點的人
可以加100就有除了甜點以外的附餐了
這樣會划算一點喔

吃飽喝足坐著聊了一會後
我們前面有一桌三個大人四個小孩的客人
其中一個小孩不知怎的在玩熱飲
就把熱飲打翻在自己身上
哭個不停 感覺皮膚有紅起來
他的家人就把他抱去廁所大概是沖水吧
身為辣媽的彭和即將為人母的蛋妹都幾乎要紅了眼眶
不停的說著好可憐 好心疼的話
結果我跟雅惠的反應跟她們相反
我是說大人不顧好怪誰 怪她們自己嘛
雅惠則是說沒什麼啊 水沖一沖就好了啊
被二個媽媽級的瞪了一眼 哈哈哈哈
也是這樣想到好久沒看到林通海了(彭兒子的外號)
就臨時決定去彭家跟林通海玩囉





看到林通海時 他坐在螃蟹車裡移動
好可愛 真是懷念啊
結果我把他抱起來就聞到一股臭味
我立刻說他一定是大便了
果然哩! 經過了清理之後我們才敢再接近他
發現林通海超會看鏡頭的
太厲害了啦!


像是


還有




以及



等等~~~~有沒有粉厲害呀 咕嘰咕嘰


因為他現在正在學坐和翻身
他坐了一會之後
我們把他推倒躺下 看他會不會自己翻身爬起來
結果推倒他就呈大字型躺下動也不動
超級好笑的
我們四個就一起爆笑出來
沒想到嚇到林通海了啦
大家應該知道女人集合在一起就像菜市場吧
所以我們真的笑的很大聲
他的哇的一聲哭了起來
真不好意思內秀秀喔~~~~~~~~


後來大家輪流看起蛋妹的肚子
連後來看到彭生完的肚子我嚇壞了
女人真的很辛苦哩
大家加油加油啦!



玩一玩彭把她清出來穿不下來的衣服拿給我們
讓我們挑看看有沒有要穿的
這高級辣媽的衣服也不是蓋的
所以當然讓我們挑的很開心囉

過一會彭就說要讓林通海睡午覺了
但是用推車推了他好久
他還是要睡不睡的
而且眼睛還半閉著 好好笑
沒多久彭老公-豪哥 也回來啦
我們又聊了一下就準備回家
時間也晚了
結果林通海還一直要跟我們回家
因為他很愛出去 小孩子好像都這樣厚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只能期待下次再聚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