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本來是父親節那天要寫的
但是上班還是會佔太多時間
最近文章產量少很多
希望大家見諒!!!!!!!!!!!
*****************


在這個男女平等、女人主義抬頭的社會裡
男人,有人變成我們的附屬品
我們的確需要一個綠葉來襯托…
但是怎樣的男人才值得我們付出
怎樣的男人才會襯托出我們
怎樣的男人才帶的出去呢
我並沒有太多這類的見解
因為我覺得我不是專家
但是我可以就身邊姐妹們的男人們來說明一下
也很慶幸,姐妹們的男人都很上道喔



首先我要說我還真是吃人手軟,拿人手短呀
會有這篇的出現是因為容的未婚夫
上次陪容去挑拍照禮服
在挑的時候我明明沒跟她未婚夫見過面
但他還是叫的出我的名字
令我非常驚訝(這點我老公就會記不住)
結束時她未婚夫先行離去
還掏了大鈔給容要她請我們吃東西
據我所知容的未婚夫很打拼
會常常加班,也不會亂買東西
就是要給容一個好的未來咩
在結婚的一些事項上雖然預算
但該給的也不會強硬不給
當他拿錢給容時我還真的有感動到呢
覺得他一定很愛容
所以也會感謝幫助容的朋友們
雖說吃人家請的東西有點不好意思
但說真的,這就是上道呀



再追溯到大約一年半前的聖誕節
當時跟莉和嘉的三人生日聚會輪到我的
那次大家約好不如就帶各自的男友一起來好了
我們去了KTV歡唱
三個男人也是第一次見面而已
但是還是都有放開來玩


不會就不講話坐在一邊默默的唱歌


再說到同是莉和嘉的聚會
那次我們到了嘉哥開的茶店聚餐
白天玩遊戲玩到每個人臉上都貼了很多貼紙
大家也是玩的很樂!!!!!!!!!!!!
晚上三個女人都聊開了
三個男人無聊沒事做還相約去打撞球
要是有的比較"閉俗"的一定一直推說不去不去吧






或是再舉幾個例子
像小雨的老公
也是跟我們去唱了一次歌喝開了之後
看到我都會問候我老公
也會何時再聚聚



娃娃的老公
若我們聚會完他來載娃娃
見了面也都會關心一下我的近況
會把老婆的朋友也當朋友一樣關心



還有辣媽彭的老公
第一次見面也是要幫彭挑禮服
我就跟著豪哥豪哥的叫
後來幾次聚餐
豪哥也都會問妳老公怎麼沒來
問一下近況等等的





因為朋友的男人都很上道
族繁不及備載
但我還是很開心
其實不一定是要出手大方才是上道
有時候一句小問候
一個小動作
一件小貼心的事
就會讓人覺得~~~~~恩,他真的很不錯
讓我放心的把朋友交給他(妳以為妳是誰啊

哈哈~~~~~無論如何,幸福最重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