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過的比一年快 今年老公的生日又到了
但因為這陣子工作量實在太重了
沒時間也沒空去安排怎麼幫老公慶生
直到生日前二天  姐姐推薦我們去吃老爺酒店的吃到飽
一個人才699元!
果然 因為太接近母親節 所以姐姐幫我訂位時已經滿了
到了老公生日前一天
我很努力的一直上網搜尋有關飯店優惠的資訊
因為不想要吃一般餐廳 來點不一樣的
但很多資訊都很久了 也不敢冒然嘗試
終於被我搜尋到「豪景酒店」<--點我可連結(有★★★★喔)
看了一下有人推薦一樓的自助式吃到飽
一人也是才五百多元
而且當日生日的壽星可免費耶
天啊!這樣二個才吃五百多 超級划算的
可是想一想就是要特別的啊
又找了一下 看到12樓的星河餐廳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看到夜景的囉
聽說國慶日、跨年這個餐都是大爆滿的
因為接近大稻埕碼頭
煙火看的非常清楚呢
但這裡星期五只有一個中式套餐可選擇
而且一個人880元加一成服務費
我真的內心煎熬了好久呀~~~~~~~
最後 終於在想要耍個浪漫的心理作用下 
我訂了12樓的星河餐廳
好險 還有位子



星期五一下班就立刻衝了
因為還要去買禮物
是的 我連禮物也沒時間買
原本說要送老公的限量LV書包
因為價格實在太貴了 我花不下手啦!
哈哈!沒啦!
原本是說老公戒煙後就要買的
但他也從今年一月一日才開始戒
我個人覺得不夠久
就說好明年再送他囉
ㄟ畢竟那還要從紐西蘭特別訂製耶

所以我退而求其次的(明明就差了很多級數
買了最近年青人很夯的牌子:PORTER
抱歉啦!老公~~你去年送我二樣那麼好的禮物☆☆☆☆☆
我今年先送你這個嘿


買好了禮物往約定的地方衝去
拍了拍老公 他一轉身我就拿起禮物說:生日快樂
他又跟平常一樣故意很酷的說:這是什麼啊?
真愛裝~~~~~
上了車就帶他往豪景去
看到一樓蠻多人在吃自助式吃到飽的
希望我選的中式套餐不會讓我失望呀


到12樓 裝潢真的很有高級的感覺
但看的出來已經很久了
有歲月的痕跡
站了一會卻不見服務生出來接待
有看到廚師在裡面忙
後來才有人來帶位
除了這個之外所有一切的一切都是完美的


因為星期五只有一個中式套餐可選
不然就要單點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點了二份中式套餐
因為中式 所以先送熱茶 粉好喝 不澀不苦有回甘的感覺


(倒在杯裡的那張被我拍壞了 哈哈)


先看了一下外面的夜景
真的很漂亮耶
因為下面就是橋
車水馬龍 車子的大燈倒成了夜景的點綴了



飯店一定會有的水晶燈也隨處可見
又是我最愛的




沒多久開胃菜就上來了
完全沒記名字
我只好用形容的囉

就是一隻撥好殼的蝦子上面擺一顆草莓
和一個燙過冰鎮的大干貝下面疊四分之一顆甜而不膩的水蜜桃
好好吃喔!一開始就讓我們驚喜了耶~~~~~




接著下一道是前菜
類似蝦子勾芡的感覺
蝦肉好彈牙 超好吃的




然後是湯品:蟹肉魚翅羹
雖然魚翅沒有很多 但是光那個蟹肉就讓我流口水了




近照:真的很好吃 料又多 無法形容的美味



還有紅醋可以加 但我個人愛吃原味




休息中

從另一個透明包廂拍過去的夜景




接著就上了一道我們以為是主菜的:蜜汁酥烤安鶉



又是一道令我口水流不停的菜了
蜜汁烤的超香超酥的 
我們也不顧形象的直接拿起來啃
(因為加我們總共才三桌 其他人都吃一樓的自助式了)

真的很好吃 這一道我們享用了很久
整個就是意猶未盡啦




這時來了一道醬燒鯛魚
媽呀~~~~魚肉超鮮嫩的
就算沾那個汁 也不會太鹹
我們已經很飽了還是把它嗑光光了




終於讓我們休息了一下
(其實是服務生去一樓支援)
老公就拿我送的禮物出來看
還故意嫌棄
哼~~~明明就喜歡



休息了一會又送來了一道:櫻花蝦炒飯



媽呀 飯類耶!以此時的飽足感怎麼還吃的下
但重點是我們還是一樣吃光了
好好吃喔!又香又夠味 很想一口接著一口
老公還說我有那麼餓嗎?還吃光~~~~
我說真的很好吃咩



終於到了尾聲
剩水果和甜點
就一起端了上來


水果類:我說他們也太會挑了吧!這三種跳著吃不覺怪耶
因為都有甜,連有時酸的奇異果、有時無味的西瓜、有時略帶鹹味的火龍果
到這裡都變甜的了
是怎樣?我們有被催眠嗎?每樣真的都好好吃喔~~~~~~~




甜點類:連甜點也是很中式的黑糖糕
不會很小塊喔!這裡的份量都算大耶 真不賴




因為沒人 所以又坐了一下
拍了一下照片
我們選靠窗位子 
這張是往裡面拍的擺設
也可以在這裡辦喜宴喔



準備要走了 照了一下吧台



結帳台的旁邊還有很多佈置
像很情人FU的沙發



還有鐵甲武士 酷





等電梯的地方也好漂亮




就是這個廳~~~~~~


無意中找到的這個地方讓我們有一個很愉快的回憶
回到家還一直唸唸不忘每一道菜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試試喔~~~~



PS。。送上老公的禮物 包包照片數張











這個包是手電筒系列 所以有附一個手電筒
還有手電筒的”傢私”電池一顆、手拿繩一條



包包內部



還送了一張卡片 但我沒時間寫 抱歉啦老公 拿來做別的用途好了 哈哈



以上
浪漫慶生文到此結束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