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我已經好久的放假日沒陪老公了@@
(是的,我結婚根本是個幌子,哈哈哈)

星期五跟小碧逛完街回到家只有婆婆在@@
我那個快變宅男的老公呢
因為電腦壞好幾天啦!
好不容易送修回來
他馬上約了資訊部工程師的同事去公司重灌
公公和小姑是最不常見到的人所以也習慣囉


週六早上起來也11點多了
我跟婆婆借了腳踏車去買早餐
我不愛吃中餐
吃完上了個網老公就吵著要出去
媽呀!好難得哩!
我正看超級星光大道的重播看的正高興哩
但也沒辦法就去洗澡
他說要出去瞎晃@@

騎了車我們就騎到關渡
記得有一年過年最後一天我們也去關渡
我吃了那裡的東西之後
晚上就上吐下瀉
不但開工第一天沒辦法上班
那天是西洋情人節我卻攤在家裡
好像過了二三天才好呢
所以我們都不敢再吃那的東西
我買了杯飲料
就亂走一下看到有一群人在看水鳥
恩!也該是時候了
關渡是一個賞鳥區
冬天了一定很多水鳥來台灣過冬
又繼續走看對面有賣甜甜 圈和雙胞胎
我們也各買了一個邊走邊吃
不知不覺走到一條行人步道和腳踏車步道的路
記得之前來的時候還沒有分隔
腳踏車還會騎到行人這來很危險
現在已經做的很漂亮囉
而且整片一大片的水筆仔
長的好高好茂盛啊
這是保育類植物要好好照顧呢

就這樣沒頭沒尾的一直走
遠遠看到北投焚化爐的煙囪
老公說一直走可以走到那去~~~~
我心裡也太猛了吧@@
但還是繼續走
一直到行人步道終點為止
其實感覺煙囪已經觸手可及了
但我們不太想再走下去
因為接下來沒有行人步道
要走在腳踏車步道上
許多小孩子根本就橫衝直撞的
我搞不懂他們的家長為何自以為他們很會騎似的放任他們

所以我們就往回走了

果然回程時看到二個爸爸不認識各帶一個兒子
其中一個騎很快不剎車,另一個小孩騎一騎突然停下來
騎很快那個就撞上去
二個都跌倒,二個都擦傷在大哭
我經過時也只是覺得說:活該(我很狠吧)


又快走回到關渡宮時
我們同時看到一個扛棒
上面寫著:檳榔刨冰
顧名思義就是有賣檳榔也有賣刨冰
但因為我長久下來被老公帶壞
我就說:
老板來一碗檳榔刨冰
果粒是一顆一顆的檳榔
醬汁是嚼過的檳榔不是都會吐汁嗎?
就”噗”的吐在冰上面
很像淋果醬或煉乳一樣
就完成了一碗檳榔刨冰



噁!超噁心的,自己講了都想吐了




不知不覺這樣來回竟然也走了一個小時多
我們買了水煮花生和紅肉芭樂到廣場吃
那天也有一些小朋友在表演
(但老娘沒興趣)
吃完了才不到六點
老公說要去士林夜市好像太早了
就決定先回家
晚點再去士林夜市
但後來晚上他問要不要出發時
我已經懶了
想到要去人擠人就煩
而且也沒有東西要買
就拒絕了他哈哈哈
(平常局太多了@@)
這一天就這樣子過囉~~~~~~~


星期日早上太陽超大的
不知老公幾點起床
總之他七早八早就來叫我
說要不要去唱歌
我看了一下時鐘才八點十分@@
但自己也很想唱就努力的爬起來
二個人就買了早餐就近到好樂迪歡唱
果然是合併為同體系的
裝潢和設備幾乎都和錢櫃一樣了
也是有打八折
但比錢櫃還多一小時
一個人打完八折是四小時336
不含未打折的服務費42
歡樂吧很多東西
但是光吃早餐就飽了
真是可惜~~~~~
真的二個人四小時唱到後面都亂點亂唱
而且我很平均一二首女生一二首男生
也有合唱的
可是真的唱的超爽的啦!
唱完出來回到家都快二點了
睡了個午覺起來又看星光大道的重播
快六點了我們感覺有點餓下去看婆婆不在
也不知她有沒有要煮飯
好險後來婆婆回來就開始煮
我在旁邊看@@

吃飽喝足了快到十點就衝去洗澡
嘿嘿我最的公主小妹要演囉
噢!!吳尊~~~我真的很喜歡你


看完11點四十分
上床看了一下雜誌
11點五十分就躺平睡覺了

真早哈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