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因為提前一個星期幫婆婆過了
所以幫媽媽慶祝就約在母親節前一天囉
之前就跟姐姐去買了包包準備要送媽媽
是一個叫ED的牌子
原來上次姐姐的朋友送她的也是這個牌子耶  好巧喔
這一個牌子的皮都不錯
類似荔枝皮  款式很多 像我就超愛姐姐的朋友送她的那個


而這次慶祝我們選了「寬心園」<--點它可去逛店家網站
是一家素食餐廳  姐姐之前就有吃過了
起先我還覺得是不是類似觀世音的那種餐廳
就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前往囉


到店門口 媽呀  人山人海 簡直像要辦簽唱會一樣
我立刻衝向前跟服務生說訂位的名字與人數
很怕連有訂位都還要等呢
於是我就先在門口拍了一下招牌 
整個裝潢很古色古香





還好過沒多久就來叫我們了
一進去看到整個感覺像陶板屋或品田牧場耶

然後我們開始點餐

這裡共分成三個套餐類:
1.寬心套餐:土鍋料理~~就是一個主菜類的東西,有點像中式合菜裡面的菜色
2.如意套餐:飯麵料理~~顧名思義就是炒飯或義大利麵的菜色
3.喜悅套餐:火鍋料理~~只有三種選擇,但都是火鍋類


最後我和老公點了火鍋料理,其他人都點飯麵料理

現在就先一道一道介紹囉

第一個來的就是大家都有的:精力蔬果汁


看起來不知是什麼
有點怕怕的
但端起來一聞整個是芭樂的果香
喝下去感覺很多纖維質
網站上是寫:由堅果、小麥胚芽、苜蓿、水果及水果醋新鮮製作~~~~~

還不錯喝唷!!!


第二道是和風蔬菜沙拉


份量算很多的一盆蔬果沙拉
和風醬很美味 好好吃 沾多也不怕熱量太高
吃完已經感覺有飽足感了
哈哈


第三道是原盅精緻燉湯


但我們吃火鍋的人沒有這道
因為火鍋本身就有湯了
而飯麵料理沒有湯 所以點前二種套餐的人才會有喔


第四道就是主菜啦!
我點的是十全大補鍋


料超級多的 我有嚇到的感覺
沒想到會這麼大一盆耶


老公點的是牛奶蔬菜鍋



我們吃了很久 因為料實在太多了
反而吃飯麵類的人都吃完了說
但是因為很好吃 也不趕時間 就慢慢的吃囉
老公還吃到把全部的湯和料都嗑下去
真厲害


而我們的餐還附了紫米飯


夠養生了吧!但我不敢吃…都給爸爸吃了

而火鍋的沾醬是芝麻醬 味道也是很讚的喔



在一陣飽足之後  也要進入尾聲了
陸續送來了水果和甜點

水果:種類很多種


甜點:銀耳蓮子湯




整個吃下來覺得火鍋的最划算
我建議小食量的可以點土鍋料理
因為很小一盆 也沒啥配菜 很空虛= =

但我覺缺點是位子好擠
一個隔間裡面擠了三張大的長形桌
我們這三組人馬都是六七人以上的
幾乎都快要跟別桌的背靠背了
服務生在送餐點時 坐裡面的人就很難送到
都要用傳的 或是服務生硬擠進去
我記得有一個服務生要送我們旁邊那桌時
因為要擠進來還叫爸爸坐裡面一點
聽了不是很舒服耶


但其他的餐點都很不錯
完全沒有素食的感覺
我們的火鍋裡面只有一二個素料
其他其實都是蔬果類
所以很能接受

我看外面的四人桌感覺就不會那麼擠
所以下次人少一點的可以去吃 哈哈


這是一個還不賴的料理
大家可以去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