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公生日
上星期我問他今天能不能請假
他說怕要出貨可能不行
結果昨晚跟我說他請假了?
哇咧!整個打壞我的計劃
所以也沒什麼過生日的氣氛囉
早上我們就先去看Spiderman3
內容如何大家可以親自去電影院感覺一下
蠻值得看的
裡面我最喜歡彼得的好朋友-哈利
不是哈利波特喔
是由James Franco演的

他那時而陽光時而憂鬱的眼神
真是把我迷死囉!

好了!這是題外話~~
總之大家看完後可以一起來討論喔!
=====================================
看完電影竟然也一點出頭了
我們先回到蘆洲辦一點事
(繳房間電話費和寄出拍賣買家的東西)
然後就去我找好的餐廳吃飯囉!
找到這間餐廳又有由來了
起因是昨晚老公突然跟我說有請假後
我就想那要去哪吃飯呢
正看著我的媚兒
有朋友寄給我一封八里skiff小艇的信件
餐點看起來很棒
建築也很漂亮
所以我就決定去這間了
這時很輕鬆的看朋友的網誌
才發現莉之前也有去過
哈!好烏龍,之前看完她的照片
根本忘了她也有去過了
這下我想說這間應該更值得去囉!
從蘆洲去八里很近
一下子就到了
因為是平日所以大概只有五桌客人
(這間室外80席、室內80席還有二樓室外,但太熱了)
感覺陽光照進來,很有希臘風喔
餐點來囉!
前菜有:沙拉、手工麵包、湯

因為在喝湯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導致我食不下嚥
不知自己怎麼喝完那個湯的
其他的都很好吃喔
沙拉有生菜、水果、葡萄乾,而且sauce是有點像優格的
帶點微酸又微甜有點百香果味道的淋上去的喔
主菜甜點飲料來囉!

最左邊是我的白松露磨菇雞肉義大利麵
中間是老公的招牌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飲料我的冰奶茶、老公是冰紅茶
甜點是芋頭紅豆布丁凍,很好吃喔
這樣一個人大約380
那邊的餐點種類算蠻多的
從二百多到五百多都有
有飯、有義大利麵、有牛排羊排類
所以不怕沒東西可點呢
若是晚上來可以坐室外樓上
氣氛應該很棒~呵呵
================================
送餐的速度因為是平日所以比較慢
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們每一道都有吃完
也不會有太趕太飽的感覺
若來這裡喝下午茶一定更讚呢

不知不覺吃了將近二個小時
就準備結帳走人啦!
原本想去二樓室外拍一下照
可是我不敢
只好作罷
就在外面拍了一些照片
因為天氣很好
每一張的風景都很美
雖然我很胖,哈哈哈哈


老公愈來愈不喜歡拍照
我們也幾乎都不合照了
莫非這就是所謂的「貌不合神也離」?

後來我發現有幾個景照起來真的很美
很像國外喔!

排列起來比較不清楚!
可以到我的相本看
真的很美喔!但實際在那還沒什麼感覺呢!
呵呵呵!
天氣好的時候大家多出去走一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