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應景先插播了一篇有關老公說夢話的文章
後來發現這樣的人還蠻多的哩




有一天
老公照例很早就睡了
我關了燈但一邊看某八點檔的重播

突然

老公說:有聲音就把它關掉
我嚇了一跳
想說我已經把電視關靜音
只看字幕了
怎麼他會說有聲音呢

過了一會
老公又說:那個會有音樂  把它關掉就聽不到了

我一頭霧水
一直看著他
想說他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結果他老兄突然爬起來
(又嚇了我一跳)
然後去按他電腦的螢幕開關
關了之後
躺回來又說:這樣就沒聲音了

然後  又睡著了



當時電腦並沒開好嗎


隔天問他
還一直取笑他
我看他是玩線上遊戲
聲音植入腦部太久
連睡覺也覺得聽到遊戲裡的聲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