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c 冬天到了  每年都覺缺一雙靴子
但今年我在網路上看   想想可以去西門町找找
先試穿   再看哪裡便宜再來買    
剛好小碧也想買靴子和送禮的包包
所以下班後就過去西門町囉!


結果今天我很想吃鮮芋仙
我點一碗招牌燒仙草
店員給我一個像bb call會振動的機子
結果等呀等    都沒來    有點久
我忍不住去問問
竟然做好擺在櫃檯上了
但機子根本沒叫沒動沒亮   氣死我了   燒仙草都變仙草凍了
我整個臭臉   雖然他們一直道歉   可是我還是很火>"<
吃完後就直接去對面的誠品武昌店的無印良品買小碧要送禮的包包
那個店員也很妙
問我們要不要加購價用禮盒包裝
但我明明看到旁邊有一個招牌寫11/14開始包裝盒子不用錢啊= =
所以後來就免費用盒子包裝喔^^

我則是買了二包焦糖爆米花和一包葡萄乾巧克力



再來就是要找我們的靴子
繞了幾家都覺得沒有好看的
小碧有看一雙還可以的
我們看到有二家都有一樣的
想說第一間問到790   第二間如果能問到更便宜的就要買了
結果一問之下~~~~~~~~~980   立刻放下走人  哈哈哈哈


因為一直看不到
所以就先去買襪子
小碧也買了幾雙彩色褲襪
而且有找到一雙比較低調顏色的豹紋喔
我覺好好看喔
只是我的褲襪太多了   不敢再買了
最後要付錢時    看到流行好幾年的假牛仔內搭褲
我是有藍色的了    我們一致認為黑色比較好看
所以就一起買了黑色的囉   一件200




有口袋喔^^


不能免俗的
一定會去好挖寶的TWO  TWO
我沒看到愛的
小碧買了一件長版二件式還不賴
就付帳走人嚕


逛出來又繼續找靴子
還是沒看到好看的    今年靴子好難買呀
經過ㄆㄚˊ妹飾品店
想補充一下髮圈
就先進去逛~~~~~~~~~
沒有拖太久    很快的就買好了




紫色那個是二圈固定的喔   不是分開的ccc



又繞了一圈還真有點渴了
就找了一間飲料店坐下來喝
我點了檸檬多多    因為是用二瓶養樂多做的喔
結果天氣冷   我叫老板去冰
媽呀~~~喝第一口好酸喔
後面就愈喝愈順口了~~~~~
逛到這裡真的也不知要逛哪了
因為比較單純想買靴子
衣服就還好~~~~~~


最後逛到捷運站前有一間服飾店
有一件西裝外套式的皮衣很不賴
但沒有呎吋了  小碧穿起來略嫌大了點
就放棄了~~~~~~~~~~~
看看時間不知不覺也逛了二個半小時
就到這為止囉!
今天我們的戰利品都很少呢~~~~~CCCC



有機會再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