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 快完成了)

進入到這篇稍微有點空虛
沒什麼可介紹的了

圖左一是妮維雅纖體凝露
這個是看了女人我最大 林葦如介紹的
她說這瓶台灣比較沒人知道  比較不熱門
但是價錢很平價 
所以我去到康是美看到 就拿了一瓶囉
既然身材那摸好的名模推薦 一定要用看看呀
一瓶好像是495元左右


圖中是美華泰買的粉撲
是永和三美人那牌的
我買的是小一點的
我覺太大片有點難拿
其實這是五片39元  姐姐分了三片
我分了二片  也很夠用囉

圖右是手套式的洗臉海棉
因為有時敷水洗式面膜都不知要用什麼洗
之前是用小一點的手套海棉
好難拿喔
就買了一個大一點的 好像39還29元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