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合購沒有PO上來
因為是在公司的時候凱莉臨時約的
大家看一看決定後就下標了
所以我寫的是已經買的包包喔
不開放合購了喔 
^^


(以下圖片來源皆來自天藍小舖)

包包的賣家為天藍小舖
這應該是奇摩裡面評價最多的包包賣場了
裡面的包包都超便宜的
想要找一個平常背的
來這裡找就對了
就算只背一季也不心疼


我買的有:
1.斜紋仿羊皮斜背包:199元(紅)






小碧也交觀買了藍色唷



裡面的花紋感覺還蠻有質感的




2.漆皮編織背帶吊飾側背包:250元(粉)



哈!這款我考慮了很久
原本小碧也覺普通  
但後來我想想我的側背大包都丟了
剩一個
可以平常來背
我也沒有粉紅色的大包
最後還是買了它

橘紅的也超好看
好猶豫喔




而且 
我在公司的四平街這裡
看到有精品店在賣疑似一模一樣的
不過只有黑色

還要五百元耶





雅惠買的:

1.主角級皮革側背包:290元(芋紫色)

我覺得這一個超好看的



尤其是芋紫色




所以一直鼓吹雅惠買   哈哈哈



小碧還有買一個白色防水側背水餃包
但我有點忘了樣式了
就不PO囉!
一個也才199元



每個人要有好的包
但也可以來個比較低價的包
這樣才會捨得用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