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的東西我真的買好多
賣家應該頒給我一個VIP獎才是




月中新品上架
我很火速的看完並且下標
有幾樣還是第一個下標的哩
所以很快就收到囉


首先是一看到就很想買的

米白鉚釘低跟鞋


今年鉚釘真的好流行喔
衣服、外套、褲子、裙子
包包、帽子、鞋子都看的到它的蹤影
但自從我生完腳變大後
我現在最缺的就是鞋子了
所以一看到它我就決定買它囉


有一點跟讓我抱小孩也OK




賣家搭配的樣子


感覺這雙四季都可穿
應該蠻好搭的吧
我要找時間來讓它亮亮相了



第二件又是好搭物一枚

斑馬紋滑布感內搭褲


我有豹紋的內搭褲
來件斑馬紋的好像蠻狂野的
冬天才不會覺得冷冷的
哈哈哈哈




說真的我也是看了賣家這樣搭
我才會想買這件的
因為連鉚釘鞋也能搭呀



第三件是我比較少嘗試的

大U領毛料背心



我買的是黑色




像這樣裡面再穿一件
就可以有變化了
下面換成牛仔褲也不賴喔



第四件是姐姐和我合購的

金屬寶石挖背背心

我有很多挖背背心
所以我都跟姐姐說
每個人一定要有挖背背心
是搭配的好幫手
這次姐姐就帶了這件帶點華麗感的背心




她買的是灰色
實品質料很棒很舒服喔
不會虛虛的
彈性很大
我們還想每色都包咧



雖然只有少少的4樣
不過都算好搭
很滿意這次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