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狂買了一堆內搭褲~~~~)

之前合購了二次
又自己上網買了一次
所以累積了一些新衣服
不過看一看發現
我買了好多內搭褲啊
@@


看介紹~~~~~~~~~~


第一間合購是:JOYCE SHOP


一眼就愛上的雙色附鍊洋裝


實品照:


是一樣滴,只是因為~~~you konw  我的…相機@@



第二件毛料背心黑百折連身裙


也是一眼就愛上的,後來娃娃說她也有買喔
天啊我們默契真好!
我在別間有看到黑背心灰色百摺裙的配色
也蠻好看的喔


實品照:



也是沒什麼差異喔!希望我能配的像賣場上那樣




再來是他們家的內搭褲開始~~~~

我買了深灰和淺灰二色
我承認
我是看到麻豆穿我才買的
因為好好看好瘦喔!!!!!




是有一點點金蔥的羅紋踩腳褲
算有厚度的,會保暖喔!




好!對對對~~~~~又是看到麻豆穿好看才買的
是七分的窄管褲
也可當內搭褲
不算太厚,有彈性
不過我嫌太短了
也許春天來配會不賴喔





買了咖啡和綠二色~~~~~~



實品照相本有,但我就不po了
因為…相機色差很嚴重啦!





再在等這間的預購商品時
我和凱莉又一起合購了另一家
拿到貨時我噗嗤笑了出來
因為一片”黑”

是QUEEN SHOP
很巧的是,最近彭也有跟這間買衣服唷!
呵呵呵呵


第一件


可雙面穿的上衣
很一般啦!就搭配用
因為有時真的不知穿啥好@@



第二件,又是內搭褲


黑色的窄管九分褲
蠻厚的說…而且我穿起來變長褲
好好笑~~~~~


再來就是有穿去烏來的那件黑色棉質踩腳褲




我穿的樣子




這個棉質很舒服喔!
而且不會太鬆也不會太緊
很好穿脫
又便宜~~~~~~~




好了
再來是我自己買的二件
又是tang4800啦!
(今天她也正在上新貨呢!)

之前買了二件因為有追加等了好幾天
所以我就先po她賣場上的照片吧!


以下照片來源為奇摩賣家,帳號tang4800


我買的是桃紅色的
一字領棉質長版
剛拿到貨,質料不錯,質感也讚
不過有點合身
哈!因為那個賣家很瘦
我看我三餐都不要吃好了
喔,不,我呼吸就會胖了



第二件是裙子




毛料深灰口袋短裙~~
我今天拿到時才覺得:哇!真的好短

因為公司現在沒人穿很短的
我看我穿最短了吧!
很害羞
所以看到這件這麼短
有點不習慣
下次有穿再照出來給大家看吧!




好囉!沒了~~~~~~
這批呢!算是十月底到目前的網購衣服們吧
謝謝觀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