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今年母親節就已經買了驅黑第一代了

(照片最左邊)



一直到七月中去Okinawa
才把小瓶的拿出來用
7ml而已我用了近一個月才用完
(因為沒有每天認真擦)
直到今天才拿出第一代的大瓶的來用
(而我去Okinawa也有買第二代的


本來想照它的質地
但我懶得再拍照了
用的都是之前的一些照片
還請見諒啊


第一次倒出驅黑時
我有點驚訝
因為感覺不是我想像中的
我覺得像這種接近精華乳的東西
應該會比較”稠”一點
而且我想像的就是一般的牙膏白
結果不是
雖然它流的很慢
可是推開後就很水很潤喔
不油不膩不勾不稠
還接近清爽的地步呢
而且顏色是淡淡的米黃色


用完小瓶的之後
其實並沒太大的感覺
我的右頰上有幾個曬斑
我很想把它們去除
是不到已經消失的程度啦
但是也在控制的範圍內
我不知它擦全臉會不會變白
可是我都只局部擦有曬斑的地方
這瓶大的我就會擦全臉來試試看
可惜我最近還是都很晚睡
所以臉色很暗沉
實在做不出比較與感想啊



但是它的質地和包裝我很滿意
大瓶的是做壓頭設計
小瓶是直接倒出來的
但大瓶的是塑膠材質
小瓶的感覺很清脆的聲音
像瓷的耶~~~~~~
重點是我覺大小擺在一起超可愛
我很愛那種一模一樣只是大小不一樣的東西
不管是動物、物品、衣服都一樣
像Dior的香水我也有小瓶的


跟大的一模一樣的縮小版
超級可愛
(我離題了)



驅黑的缺點就是太貴啦
就算日本沒打折也要日幣一萬
幸運的就會遇到打八折
台灣要賣3200
資生堂可ㄠ9折也要2880
除非又趁有特惠組的時候下手
不然我實在捨不得買耶
所以真的要來認真用囉




希望它會讓我變白、斑不見、晶瑩剔透~~~~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