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我分類分的好爛喔!生氣)


上班以來除了買上班服之外
也不小心買了一些雜七雜八的
因為離可逛的地方實在很近
呵~~~現在就來看看吧
*********************


康是美的三樣戰利品
左一的打皂網是看了豬豬人的網誌買的
哈!跟她的一模一樣喔
而另二樣Aqua Label的東西
是上次跟小碧去買完後
也決定買來用看看的
但我只買了導入液
還不錯用~~~~希望保養品能更吸收
但中間的卸妝乳,令我非常失望
因為還不想把花王的卸妝蜜拿出來用
所以就先用了這瓶
目前洗約四五天了
我卻有長痘痘的跡象@@
感覺是以前那種乳液+卸妝油的感覺
很猶豫要不要繼續用呢






上面那件是有一次想去三和夜市買梳子
結果買的都不是真正主要的東西,哈哈哈
這一件算薄外套的衣服一看到就很愛
我逛了一圈回來才買的
因為還是很愛
也可以把它當風衣穿
也可當長版外套穿
袖子還可以再放長一點
這個顏色不錯看,不會太暗
一件480元


同樣是在三和買的


隨手看到的基本款背心
一件100元






除了二隻梳子沒入鏡之外
另外又買了這二個
一個是洗澡夾的大夾子
一個是可愛的髮飾
不太記得多少錢了
幾十元吧~~~~~~~~~




某天下班去東櫻買了非常多kitty的東西
但我沒有全部拍出
因為有的還蠻一般的文具啦
呵呵
就拍了幾個特別的
而且我很多都帶去公司了說




手環型的kitty手錶




原價1280元打75折呢!!!
很愛這隻錶喔




網拍標到的五分牛仔褲
突然發現我沒這個長度的
可以帶去墾丁穿
嘻嘻~~~~得標價好像150




這也是網拍標到的
好像二百多元吧!
因為我另一件上面有水鑽
太顯眼
想買一件比較低調的
呵呵呵




跟莉去逛街在NET買的
一系列的皮帶都蠻好看的喔
有我最愛的鑽










以上二包一衣都是某天中午失心瘋去四平街買的
同一家…因為發現那家的衣服都蠻有質感的
就進去看看,後來發現一堆頗好看的包都390元
因為一直在找類似這種的包
背過之後就決定一次買二個
第一顏色不一樣
第二款式不一樣
第三風格不一樣
哈哈哈哈,二個我都非常喜歡喔


而衣服是無意中看到的
夏裝大多要特賣出清了
這樣二件式也是特價390元
後來付帳時我難得開了金口說有沒有比較便宜
她想了想就說那算我一千元整
還蠻不錯的哩!!!


沒了~~
就先到這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