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5/29開始寫減肥日記
至今也一個月了
6/13減肥半個月有量過體重和呎吋
但是一個月的今天
我卻不敢再量耶
因為我知道並沒有瘦
有時候也不知該怎麼辦了
大概真的是新陳代謝變慢了吧
不過我沒有要放棄的意思啦!
離出國還算有半個月
其實卯起來減一星期有人減三公斤耶
每天熱量控制在一千卡
但也不能低於一千卡因為這樣以後會更難瘦
所以我明天開始晚上要去跑步
在公園跑而已啦!比較省錢
我想這個階段不加入大量運動真的沒辦法了
我安逸太久了~~~~~~~~~
零食飲料已經幾乎都沒有了
宵夜也少之又少
但是連一咪咪也沒下降
說真的是蠻灰心的
不過因為真的被Okinawa嚇到
想到小背心、熱褲我就皮皮挫
前一陣子偶爾一起跟老公的同事出去
大家幾乎都會問他我是不是變胖了
好傷心喔
我知道真的胖太多了
所以我也不怪他們啦!
我自己一定要檢討找出問題
這樣才有辦法成功


除了晚上跑步之外
我決定晚餐不吃任何白飯
以前是吃一點點或是只有幾次沒吃
但現在我決定都不吃了
可是沒有澱粉皮膚會變差耶
(每個人體質不同,我是屬於會變差的那種人)
所以早餐可以接受吃澱粉
另外水並沒有做到一天喝很多
這個也是一定要改進的
為了讓自己會喝水
我要用大壺的裝水上來
因為倒水要下樓會懶就減少喝水機會了
還有瘦身霜也沒有確實做到
實在是很不乖內
第一瓶go fit 快用完了
要認真的用第二瓶一定要努力的塗


最近一直在看韓國蜜月的照片
那時我已經開始慢慢變胖的前期了
照片的身材還可以接受
但也不是屬於"很瘦"的型
更何況現在這種身材呢
不是非常糟糕嗎?
半個月說快也很快的
真的不能再鬆懈了
不然就等著帶長袖長褲去琉球吧!


加油吧!肥肉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