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我失心瘋
一次買了四雙鞋子但很便宜的事嗎
點我看之前的文章
後來有幾個朋友都問我在哪買的
小雅來了二次都想去看
但是近來本人記憶力變的非常差
就一直以為那家店賣了我四雙之後
就關門大吉去了
還很懊悔沒有多看看
不過我今天去買東西的時候
突發其想從另一頭走回家
媽咪呀
原來那家鞋店沒倒
也沒關門大吉
是我走錯方向啦
好烏龍喔
我今天進去看了一下
有三四雙也蠻想買的
不過錢帶不夠
所以看一看我就回家囉
因此~~~dear們
要來我家找我玩順便去逛逛嗎?
哈哈哈哈哈
等妳們唷!!!!!!!!!


ps:當初那篇文章沒有寫出真正的價錢
我只有一個一個去回覆大家
現在說明一下喔
全店鞋子一雙290元二雙500元
便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