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還打雷下雨的
今天原本約下午三點才要出發
一直很擔心會像前一天這樣
所以中午出大太陽時
老公就跟他同事改約一點了
一點耶!"透中倒"內
雖然我不會很怕曬太陽
但是近年來蠻怕曬黑的
而且太容易流汗了
所以有點"挫咧但"
穿了一件有帽子的外套
故意先戴帽子再戴安全帽
這樣連後頸也不會曬到啦
雖然穿了外套但手腳一定要擦防曬
時間一到我還是全副武裝出門去囉
往陽明山的方向走
第一站就先到第一次的陽金石山淡有停留的點

不知道這裡是哪裡耶
但是風景還不錯
不過他同事好像覺得沒什麼
所以就又繼續騎囉
第二站就是馬槽橋啦
(第一次去拍的)



第二次去沒拍
下面是第三次拍的

(不是我找藉口,但是他同事把我的眼睛修的好小啊!


很快的就到金山囉
但是前二次到金山時都已經天黑了
都不知大太陽的海景是這麼美耶

(相機比較不好,拍的很差不要介意啊!)

第三站就直接殺到洋豆子咖啡館
上次經過已經天黑人又很多
在門口拍了照就走了

第二次則是沒拍照
第三次是要離開了才去拍
但是請注意一下照片的時間

只差了13分鐘耶
11月和6月的太陽也差太多了吧!


好回到剛到洋豆子囉
這一次是因為真的想進去喝咖啡
所以我就馬上跑去拿"號碼牌"
沒錯~~~人多到要拿號碼牌
不過後來發現室外的位子會比較快排到
只是會曬到太陽
而且是吸煙區
室內的位子很少耶!
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是選了室外
只要隨著太陽一直移動椅子就好了哈哈



太陽真的很大大大大大大大吧


喝了一下咖啡
我們也跑進去裡面照一下
我個人覺得裡面有幾個小地方也不錯啦



後來就去每一個客人都一定會拍的點
(也包括拍婚紗的新人一定會拍的地方)
藍白階梯~~~~~~



(以下為他同事拍的)




(我個人覺得他在構圖和教導pose方面要再加強)



坐到下午五點半多才離開
但是天空還是很亮
還是有太陽
真的是之前都沒看過的哩

下一站決定去等漁人碼頭的夕陽
到了聖約翰大學那附近時
看到有一個巷口好多人進進出出喔
旁邊有旗子寫著:淡水花海節
好想進去說~~~~~~~
可是因為不知裡面是啥米
就猶豫了一下
後來想想算了今天跑很多地方了
到時等不到夕陽就慘啦!
反正花海節到8/19呢
下次再來好了
(寫網誌的今天我剛好看到小碧也有去耶)
騎到淡水老街就先去吃個東西
結果我們動作太慢了
也才吃個胡椒餅
吃個碳烤臭豆腐
喝個清心福全烏綠半
就天黑了= =
所以騎到漁人碼頭已經沒夕陽啦
只好拍夜景

但是已經到了淡水河邊了
連一點風也沒有耶
超級熱與悶的啦!
就隨便拍一拍囉
但是我拍出來的情人橋還蠻美的耶
(我的相機唷)



(以下是他同事拍的)


(哈!有看到上面還有月亮嗎?高畫素的相機才拍的出來~~~
這動作是因為他不知用了什麼功能說一定不能動不然會糊掉我才這樣的)


換個角度拍情人橋




因為真的還很熱很悶
所以大約九點的時候我們就啟程回家囉!
(回到家才覺得有點餓,吃太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