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肚子愈來愈大(破百了,下回再揭曉正確數字)
實在沒幾件衣服可穿
而且天氣熱真的猛流汗
不穿舒服一點真的受不了
就上網看看有什麼好康的
之前是一直想買短褲
看到的都要4.5百
結果在超級商城的艾琳媽咪屋看到一件才3百多


我買黑色的~~生完也可以穿喔


又看中一件有口袋的雪紡洋裝,一件298元
原本我是要買灰色的
結果客服小姐通知說灰色缺貨要等到七月中才會到貨
所以我就改成粉紅色囉
不過應該買杏色才對
因為我沒有杏色的


共三個顏色




後來改粉紅色


我還是會再搭內搭褲穿
大家夏天穿較淺色的洋裝真的要注意耶
我上次就看到一個女生穿一件很好看的粉紅色雪紡洋裝
她沒再穿內搭褲就單穿洋裝
但是她竟然穿黑色內褲>_<
爬樓梯時不用特意彎下來
大家抬頭看就看到她的黑色內褲和小屁屁了
好害羞喔



最後是坐月子要穿的睡衣
媽媽有幫我買一套短袖長褲的睡衣
我買的是長袖長褲的哺乳睡衣
媽媽很愛這個花色耶


一套才188元喔


我買的是右邊的B款粉
有長褲喔,是一整套的


其實還有一樣東西
就是一個帳號可以加購一片幫寶適尿片
一片才1元耶
我就買了一片S號的
可惜一個帳號只能買一片
而且一定要買東西才能加購



另外因為灰色缺貨改粉紅洋裝
所以賣場還送我一對嬰兒棉手套
是粉紅邊的
還特地問男寶寶或女寶寶
服務態度真棒
給★★★★☆

(以上圖片來源皆為奇摩超級商城-艾琳媽咪屋賣場所有)




很久沒買tang4800了
最近刊了不少新貨
可是我也是要找我能穿的才行
看了很久也只買了二件
來看看吧


雪紡束腰下擺點點綁帶洋裝(豆沙粉):310元


下擺還有一截黑底白點的雪紡
所以單穿或搭內搭褲都行喔
但我現在一定要搭內搭褲啦!
生完就可以單穿了
現在我還穿的下耶
肚子剛好!所以最近都穿它亮相好了
不過很煩惱的是袖子很短
妳們知道的
懷孕黑色素沉澱
胳肢窩也會啊
這樣會很害羞
還是裡面要再搭一件呢



荷葉邊格紋平口洋裝(粉紅):290元


這件穿起來還蠻意外的
因為空間還很多
可能是有鬆緊又是洋裝的關係吧
平口設計我是一定要再加一件的
不過生完也是可以穿
真不錯
但胸前鬆緊部份會被撐的比較開
哈!感覺就比較好笑一點


(以上照片來源為奇摩拍賣tang4800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