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寫戶外活動的網誌了
今天跟老公的同事們相約要去烏來
有一間雲仙樂園,好像是有人有免費的票可以去
我的印象中雲仙樂園應該舊舊的、爛爛的一些遊樂設施
甚至於應該倒了才對啊@@


這一次大家要騎摩托車上去
因為假日會不好停車
摩托車好停又方便
好險在騎的時候都沒下雨
所以就不會覺得不好玩囉


幾台車先在板橋集合
然後再殺到新店捷運站集合
再一起騎上去
我們第一個目的地就是先到雲仙樂園
結果看到覽車緩緩的往上爬
腳都冷了起來
覺得好高喔!
我一直想那個線真的有辦法承載那麼重的東西嗎?
說真的有點不想坐,可是這是進去雲仙唯一的一條路@@
只好硬著頭皮坐上去
結果車廂好大,而且很穩
開動的時候也都沒啥感覺
不會有覺得在往上爬說
我甚至還沒坐著呢!站著往外拍了一些照



到達對面的雲仙樂園後
出現的是像山又像森林的感覺
我覺可以改名為「雲仙森林休閒活動中心」
首先先爬了約五分鐘的樓梯
真的有像在爬山的fu
腳好酸喔!還有人不想爬了說要在下面等我們
(神經喔!會在裡面待很久耶)
最後大家互相鼓勵我們還是爬完了
(恩!有運動到了)
然後就是像公園的感覺
有涼亭、餵魚、魚飼料的東西
不過烏來好像很多原住民厚
所以裡面一些假人也都是做原住民的打扮喔




往內一直走,裡面有一個『雲仙大飯店』
lobby弄的蠻有圓山大飯店的感覺耶
可是好冷清,都沒人~~~~~好慘喔
在裡面瞎晃了一會
我們要往另一頭逛過去
途中經過最先進來的餵魚池
竟然看到有人在裡面划船耶
好妙喔!
所以我們買的小包飼料魚都不太吃
都圍到那艘船旁邊去了



看他們玩好像蠻好玩的
我們就討論一下也決定去划船
但又怕很貴~~~一問之下,一人才30元
可以划20分鐘,如果沒啥人都嘛會讓客人再玩久一點
也可以累積一些人氣
所以我們這群就下去玩啦
二人一艘,我們一下去後
整個湖面就覺得擠了起來
到處都會碰到船,哈哈哈
可是蠻好玩的,很悠閒的感覺~~~



我們這群人好像玩了快半小時吧
看到又有另外一群人也下來划
這下子湖面真的擠滿了啦!
大家才決定上岸好囉!

往另一頭走去本來有什麼生態植物館的
可是走過去也沒有,好像封館了
只有一些原住民的遊戲和幾個有跟上時代的遊戲機
大家就休息一下
拿著門票換來的一個抵用券
可以抵飲料~~~我買了一杯小小的熱卡布就要60元
沒辦法,觀光景點咩~~~~
有的人就玩投籃機
有小孩的就帶往另一處有小孩可以玩的遊戲區喔
(這倒做的不錯了,真怪)
有小小台的碰碰船、還有一圈只有三隻馬的旋轉木馬喔,超可愛的
還有大馬小馬的長毛玩偶,但是可以用腳控制就會前進的一種玩具
剛好讓小朋友玩個夠~~~~

又吃了點東西、聊個天,也差不多了
大家就說要去烏來老街吃東西
走出去之前還換了珍珠一顆,哈!
也是用門票換的兌換券喔


在老街先逛了一圈就找一間店進去吃
可是因為不是很餓,我就點了一碗湯來喝而已
簡單的吃了東西之後又繼續逛逛
看到一攤人排的好長的碳烤
原來是在賣山豬肉
我比較吃碳烤山豬肉
於是立刻買了一串來吃…
一串才三塊肉,就要35元
唉~~~~~~~~~~~~

又逛了一下有幾個人說要去洗溫泉
可是也有人不想去,所以沒洗的人就找了一間喝咖啡的坐下來喝
順便等去洗溫泉的人~~~~
原本我點咖啡、老公點鬆餅我們要一起吃
結果鬆餅沒來,來了一杯熱可可
哈!熱可可比鬆餅貴15元,所以是我們賺到
所以也就沒有跟老板換囉~~~~~~~






等了好一陣子之後他們終於洗好了
大家也差不多要打道回府
不過老公一直說要帶他們去吃一碗小羊肉
所以就往山下的一碗小羊肉出發囉
正逢吃飯時間,人還真多耶



等了一會才有位子
因為我不吃羊肉,所以就進去佔了一個位子陪他們吃囉


(哈!有羊頭的碗耶~~~~~~~~~~~~~)




吃完後也差不多要解散囉
這樣一整天下來玩的很開心
因為沒有下雨,而且天氣不錯
那一陣子本來都一直下雨呢
好險~~~~




就在吃飽喝走中結束這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