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bling bling已經不是一天二天
但是還是很想擁有多一點的閃亮鞋
上網搜尋時找到了二雙很好看的鞋唷
一起來瞧瞧吧

第一雙:


奇摩帳號:dupin2005
這一雙是遠從上海寄過來的唷!
那個賣家開店開在上海
我想工廠也在上海吧
顏色還有黑、亮藍
跟不高才五公分而已
是雙懶人貴婦拖鞋
希望我趕快瘦下來
才會想要穿美服、穿美鞋
oh~~對了!一雙才280元喔(不含運費)


第二雙:

就是這張圖片出現在奇摩首頁
把我給吸引過去的
腳好白呀
而且我沒有紫色的涼鞋
點進去每一雙都好想買

我還想買粉紅色的
感覺腳也好白唷~~~~~~
收到貨後有發現一個缺點
就是腳底那做的太彎了
我的腳又不是扁平足
穿上去還離鞋底好大一個空隙
走路不知會不會不舒服呢
這是很遺憾的地方
但是她還是一雙美鞋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