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穿了耳洞之後就陷入了"耳環"的深淵
即使耳朵近年來都會過敏
但是耳環仍是我買了還想再買的飾品
前一陣子整理了一下拿出來一些上網拍賣
手邊剩下的都是比較精華的喔
不棄嫌的話就跟著我來吧!
 
 垂綴式、誇張的和吊燈式: 這二張照片裡面有二對都是有出現在我的婚紗照的喔
是我自己帶去給造型師配的
  
圈圈類: 圈圈類應該是我出清最多的一個種類
之前從小到大的款式都有
現在清掉了一些太素的或是真的很少在戴的
  
蝴蝶結類: 我很愛那個粉紅蝴蝶結下面有奧地利水晶的那對
戴起來很亮又很美唷!(我是說耳環美) 
 
愛心類: 我算是沒有特別偏愛哪個圖案的人
不過這幾個愛心耳環我都很喜歡喔!
右上的大鑽愛心是上次跟彭蛋雅惠去吃義麵坊前購入的 

人物動物類:

這幾對也是我很喜歡的
我覺得都很特別
所以都捨不得戴它們說

珍珠類:

珍珠應該是個很好搭配又很有氣質的款式
可是有時會怕太老氣
哈哈!所以擁有的不多囉

物品雜物類:

只要是真正有這個東西的都列在這
像地球牌就佔二個了
還有迴紋針啊、雨傘啊、涼鞋啊、腳踏車啊等等
這些也都很特別喔

其它:
好啦!再寫就太長了
其他的就列在下面囉!
但還是有按照類似的來排
大家加減看吧!



最後我要介紹都是單個單個的
不會晃啊晃啊那種
很專業喔!還有專門的耳插耶

順便介紹我買過最貴的一付耳環
不小心沒注意不是故意買的
因為挑完了才問價錢
不好意思走掉!
依稀記得是在東區買的咧
而且還是某人的男友陪我去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看~~~

左上角那付~~
照的不太清楚
看!旁邊的還比它亮咧
(旁邊那二個也是上次跟彭蛋逛的時候一起買的喔)
但是那一付耳環要~~~~~590元啦!
我也不知那時是怎樣了
還把它買下來~~~~~
總之它已經是我的一部份囉!


基本上漏網之魚大概有七八付的
不想拍了
因為那些已經不喜歡了
有可能也會賣掉吧就不列入囉
看一看清掉後變的蠻少的耶
恩!有機會再來收集吧!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