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就是眼睛蠻重要的靈魂人物:眼線囉

左起為MISSHA的眼線液(深黑)

是昨天才從姐那拿來的(呵呵謝啦!)

因為也還沒打開不知裡面長怎樣呢

左二是7*4和康4美都賣的非常好的TIFFA亮片眼線液

用過的應該都知道它的閃亮吧

我是覺得亮片不太會掉

算蠻易乾的也蠻容易上手的

左三為IT BE眼線筆

左四為ZA眼線筆

這兩隻我要一起介紹

我覺得IT BE的比較硬,劃起來比較細,比較不黑

ZA的比較軟,劃起來比較粗,比較黑

左五是在金興發生活用品賣場發現的

也是亮片的眼線筆唷

不過它是黑色的金蔥亮片

但是因為有點硬

畫之前都要先在衛生紙上畫一下轉個幾圈

不然再加上金蔥劃起來眼皮有點痛哩

閃亮效果也是蠻好的喔

左六是MAJOLICA MAJORCA的眼線液

之前MJ還沒進台灣時

姐去日本東京幫我買的

它是一款像毛筆字

要轉轉轉才有東西流下來的

所以我用的不是很順手

常常轉太多或是轉了大半天都沒流下來

也不知會不會乾掉哩@@

右一和右二很明顯是一樣的東西

就是資生堂的心機晶鑽眼線

之前是看某達人的網誌她用了褐鑽的

劃的超順手超好看的

於是我也買了二色

紫鑽也超美的喔

她們有低調的奢華感

不過也是要小心不要沾太多

不然一筆化下去可是會破壞整個眼妝的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