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展覽還沒結束,整間公司只剩二個小姐和老板
剛好老板晚上要出去,就讓我們提早走(真爽)
又突然想小血一下,就找辣妹同事一起去啦
載著我騎到了東區 辣妹:那就在東區逛喔。me:ok啊
她先帶我去吃了一間生意超好的紅油炒手
但我們都點了鮮蝦炒手,不錯吃一大碗
再配了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就開始逛街囉
從巷子走出來,突然看到以前我很愛的NaRaYa竟然在東區也有專賣店
可見我已經不是他們的粉絲啦!
剛好心血來潮想買一個小包結婚時用,就走進去啦!
看丫看的,還是想買已經出很久的萬年款-小圓筒包
有二邊側面都有蝴蝶結的,也有只有正面有蝴蝶結的,
最後就選了正面有蝴蝶結的囉!我買了金色的,很給它高貴不貴、華麗大方唄!
一個260圓。
又走丫走看到一間精品店要換秋裝,大打折一件190,可惜我們逛了一圈沒有中意的。
再逛丫逛走進了NINE WEST,真的每次走進這間沒有一次沒人的,
又剛好有在打折,大家真的拼了命的搶購耶!
辣妹同事說她有一雙這牌的高跟鞋想賣掉,說著說著看到有一個OL風格的美女就是穿那雙
很好看啊!幹嘛賣掉?不會配…慢慢想就會配了嘛!哈哈
我試穿了二三雙,有一雙桃紅上面有桃紅珠珠和桃紅鑽的涼鞋,真的好好看喔!
現在特價才990圓,我一直摸它一直摸它,我很愛桃紅類的顏色,
可惜我理智戰勝了瘋狂,因為它的底部有一些麂皮,我就最不會處理這種東東了
所以就用顫抖的手慢慢的放了回去,又一直回頭看它........就趕快跑掉了。
走出來之後辣妹同事要帶我去她之前在頂好名店城裡面搶到便宜的鞋子店,超便宜。
質感像二三千元的,剛好換季折扣,她一雙980,二雙1500,買不買?
可惜我們今天去最便宜就打到一雙1500的折扣而已,但那間鞋店的鞋真的都好美喔!
有機會要給它突襲檢查,說不定就被我撿到便宜說。
後來辣妹同事又說她還知道一間鞋子的也不錯看!
下去地下室左轉就到了,小小間的店面,二三排鞋子,是不多,但一看就屬於那種挖寶型的
突然眼睛一瞄,蛤?「以下所有商品皆二件1000圓」
哇!真的被我賺到了耶!不囉嗦開始挑了…@&%$#*(挑鞋子的過程)
最後我挑了一雙淺口金色鞋身有洞洞的矮跟鞋,和一雙交叉有粉紅和灰黃蛇皮交錯的涼鞋
都很特別滴唷!開開心心的買了下來,終於感覺有買東西了,哈哈哈哈
又逛丫逛…辣妹同事說我們二個小不點的蠻適合ESPRIT的副牌EDC的,
一樣不囉嗦馬上過馬路去逛囉!二樓都開始在打折了,因為我不敢買太多休閒的衣服,
但是看到一件米白色的外套真的超好看的啦!可惜原價二千多新品才打九折而已,媽呀!
看一看辣妹同事才正在說她前幾天去士林夜市買了一件胸前都有鑽亮晶晶的背心,
我們馬上看到上面也掛著類似的,我對亮晶晶最不能抗拒了,馬上拿起黑的和灰的在身上比,
最後選定買灰的,打完折也才294圓,就開心的到樓下結帳囉!
剛好時間有點晚,路邊攤也都出來了,就一攤一攤的逛,挖寶真的好開心喔!
最後辣妹同事也買了一件綠色背心,我們就愉快的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