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憩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大夥兒休息了一會
也接近傍晚的時候囉
起床整裝一下
準備出發到我們今晚,不,應該算是此行的重頭戲:玻璃屋晚餐


只寫這樣好怕不是我們這組唷


夜晚的玻璃屋^^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菜色~~~~

燕窩桂花凍


水晶梅彩


南瓜玉米湯



生菜沙拉


綜合什鮮


干貝御飯


冠軍酥圓蹄



避風糖炒蟹



海鮮卡滋餅


九襄羊


日式帝王蟹牛奶鍋


整艘船的火鍋料,尤其又有帝王蟹


牛奶鍋的湯底


清蒸鮮魚


猜猜這是啥


噗!打開是風味蜜地瓜


水果


藍莓奶酪


最後再來一杯楊桃醋^^



以上,共十個大人吃,一人600元
我是覺得很特別,還蠻超值的
這裡用的鍋碗瓢盆都好大喔,哈哈!
記得玻璃屋不好訂,要提前一~二個月訂唷(特別是特殊節日和假日)
我們是一個多月前訂,訂不到還動用關係才訂到的



吃飽喝足本來下一個地方是:宜蘭夜市
哈!想當然爾沒辦法再吃了
就臨時決定先去新月廣場逛一逛消化一下
約好了八點在集合前往宜蘭夜市
對了,大家一定會問怎麼不是去羅東夜市
第一:大部份的人都去過了
第二:假日的羅東夜市實在太多人嚕
第三:離我們的民宿剛好是相反方向
第四:我們帶著二個小小孩,不想去擠
第五:沒人去過宜蘭夜市耶


到了夜市分二頭進行
逛的也不少 有點類似台北的饒河夜市
吃的是另外一條
很多在地人大推的小吃
我們買了好多好多回民宿吃
買一買就趕緊回民宿囉!
回到民宿也十點多了
立馬幫品蓁洗澡,洗完我自己也先洗
我洗出來姐已經泡奶給品蓁喝完了
就換姐去洗
我跟品蓁說那我去拿牙刷幫妳刷牙就睡覺
此時她已經恍神
我去拿回來她就已經睡著了
我就沒有叫她啦!
二間房間外面剛好有一組桌椅
大家就吃消夜聊天
開了一天車,大家又都早起
所以時間差不多就各自去睡覺囉!


期待明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