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啊慘啊
第一階段剩10天
都沒啥動靜
今天又接到消息
12月要開同學會
完蛋了........
我起碼比畢業那時胖了10公斤
真的會嚇死人
不行不行
好歹也要努力一下
至少可以跟大家說我盡力了



一星期要運動五天(x-bike和玩wii各1-1.5小時二擇一)
早餐沒辦法戒飲料的話,至少中餐和晚餐不要喝,要喝就喝無糖的
絕對不能吃宵夜,晚上七點到七點半之後就不能進食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改掉熬夜的習慣,不但代謝會比較好,身體也會比較好
塑身衣和瘦身霜緊實霜要搭配著用,不要偷懶!!!
每天喝水1500-2000cc 加油!


我希望至少能瘦3-4公斤
起碼也比較能看一點
其實一定辦的到的
只看自己願不願意了
好在是在我生日之前辦同學會
所以抱歉了,11月請不要約我吃飯
唱歌、踏青是ok啦!哈哈哈哈!


瘦身動力又來啦
一定要一鼓作氣的達陣
大家也一起加油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