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睡的還蠻飽的
發現外面出了個大太陽
心情就好好喔!

大家不約而同那個時間起床梳洗
時間差不多就一起到對面的鄧伯花廊用早餐


中式早餐
稀飯可以吃到飽唷
菜色還挺豐富的吧^^


小品蓁也有好心情呢 噗


吃飽了回到民宿,想起昨晚來不及喝的咖啡
大夥忍不住一杯接一杯的喝
星巴克的咖啡豆煮出來真的還不賴喔


早上必喝咖啡的周氏夫妻


不免俗的,小品蓁又吵著要做搖搖馬


品瑜也一起跟姐姐玩^^


幸蓉妳幹嘛跟小孩搶= =


玩一玩就check out準備離開民宿,天氣真的好棒喔!
時間還早就去隔壁的景點之一:望龍埤



記得嗎?今年過年才跟我的家人一起來的


今年過年的照片可證明


拍大合照幾乎沒辦法全體到齊


過年來時女眷都沒有去走完整圈,這次來就有走完囉!
結果真的好熱,我把品蓁外套脫掉(這張好萌 ccc)


走進裡面有幾間矮房
原來是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的拍攝場景耶!
(放這張沒別的意思,純粹是我看起來好瘦,像好萊塢女星抱小孩的架勢


難得走完一圈要再慢慢走回去囉!


要移動到下一個景點,太熱了,品蓁上車後索性躺下來納涼


第二天第二個行程是:伯朗咖啡城堡


是滴!也是過年我們有來的這間
這是造酒工廠


好多好多酒桶


還可以試喝酒,請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唷


上次來我狂試喝酒,我超愛喝奶酒的
這次也不例外
幫姐姐和小品蓁拍一張,但小品蓁都不正經


早上的咖啡城堡人好少,幾乎沒人
上次過年來是下午,人就蠻多的


幫品蓁點了一份填填肚子


慈母與乖女(噁)


上次我們來就是坐這裡






明明早上才喝過咖啡,但是我們還是又再點了咖啡
哈哈哈哈哈!
休息了一會,時間也差不多了
開到下一個地方也大概中午了
就準備出發到用餐的餐廳囉!


下集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