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夏天時,凱嘉回來送給品蓁可愛又豪華的充氣泳圈
可以坐的喔。上面還有一個遮陽板
但我怕水,所以也遲遲沒帶品蓁去玩水
終於有一天凱嘉和阿光帶我跟老公品蓁、我姐
一起去自來水博物館玩水

之前上網查一直以為要穿泳衣
所以我不想去,後來才知道根本不用,哈哈
穿輕便的衣服就可以了


一到那才發現設施蠻多的
已經有一些人在玩囉
幫品蓁換好泳衣也立刻推她下水^^



沒想到
品蓁不怕水(不能跟我一國了)
她很興奮的坐在泳圈裡玩
所以我也落的輕鬆,哈哈



我們跑進這個大磨菇裡
哇!即使是夏天也覺得一陣發抖呢
哈哈哈
這裡的水質看起來很乾淨唷


上岸休息一下


幫品蓁跟豪華泳圈拍張照



我們在岸邊休息
凱嘉還帶來了另一隻海馬也很好看呢


定軒這個表情有給他好笑


情侶曬恩愛


可愛定軒,他長的好高唷(因為媽媽173  爸爸



玩了二三個小時快接近中午了
我們就離開囉
也真的沒體力了啦
還有就是不要玩太久
怕小朋友曬傷
中午的太陽很可怕的>"<


第一次玩水的就在草叢裡出現蛤蟆下end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