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看了日子修了頭髮
接近生產的日子
我又看了一個日子7/30要再去剪一次
這次真的有剪比較短喔
剪了十公分有吧
是我的頭髮留太快啦!


未造型前:


太像歐巴桑了,所以縮小一點
我的頭髮又多又長
若要把染髮的地方都剪掉
要剪到脖子
哈!我剪短不好看所以作罷囉
目前我自己洗頭都還得心應手
不覺得累!
所以留長髮也還ok



洗完頭要開始剪了



剪到一半




造型完成



我又叫她幫我吹成髮尾捲捲的樣子
這次從腰剪到腋下
長度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綁起來不會掉
放下來也不會太熱
但還是綁居多啦
因為孕婦實在太怕熱了



這次也是去ivy體驗染髮的三重快樂髮型剪的
不過上次的造型師休假
我沒問清楚,所以撲了個空
另一個造型師剪的
也還可以囉!
等生完再看怎麼大整理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