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專科的姐妹們好久沒見面了
這次趁元元生產前趕緊約了一攤
我還從蘆洲帶品蓁趕到板橋的彼得公雞
這家的裝潢也是我的菜喔
有鄉村風的感覺















品蓁那時剛學會爬樓梯不久
一直鬼打牆要去爬樓梯
不肯好好坐著
我都快要發脾氣了
謝謝惠雯一直幫我帶她去走來走去>/////<



她的目的是要來看這隻~~

擺在中間的那隻牛
她一直說:哞哞哞
我根本不想理她XD


這間連嬰兒座椅都有鄉村風哩!!!真想要來一張這個椅子


品蓁坐著的樣子


上菜囉!
但是我這天要一直注意品蓁、追著她跑
又顧聊天,沒拍的很完整,連人像也沒拍幾張
哈哈!大家就加減看吧













因為價格不算貴,裝潢又不錯
而且也不會趕人,我們聊超久的
所以下次應該會再來好好紀錄一下吃的心得
先在土城裕民路(海山捷運站附近)開了一間
是地中海料理~~~2011年又在板橋開了旗艦店
是歐陸鄉村料理!
喜歡這個風格的人也來坐坐吧


關於彼得公雞:
「彼得公雞」是主廚Peter於2006年創立於土城,
2011年再成立板橋旗艦店.那時他剛成為一個男孩的
父親,內心洋溢著對生命的新鮮與熱情。左手拿
畫筆、右手拿鍋鏟的他,很想藉由藝術美學與健
康料理,把這份感動傳遞給更多人。

生肖屬雞的他,將店名取為「彼得公雞」。他希
望用海鹽、橄欖油、等天然調味品及食材,讓人在品
嘗美味的同時,也享受健康。 


彼得公雞:
官網:http://www.petercook.com.tw/index.html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明德街8號[府中站3號出口]
電話:02-2966-3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