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截稿我十點才下班,今天經理問我怎不報補休,我好無奈呀
@愈來愈多人要走了~~~大家各有一片天,也忍的夠久了,但還是會捨不得
@最近又好想唱歌了,這個月我除了工作、去奶奶法會,我在幹嘛?我差不多都忘了
@最近變的好理智,很少買東西,也不會去逛街,連上網買東西都是2/24的事了
@我想瘦,我要瘦,我要堅持,我要有毅力,期限:老公生日5/9之前
@桃花?噗~~~~許久未出現的東西了,那~~~~~只好斬囉
@用眼過度??眼睛下方冒青筋??其實會怕,因為家族有遺傳
@很用心的拍了我的保養品收納,覺得有點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