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桶族又聚會嚕!不過這次少了個大嬸,多了個貴婦辣媽秋瑩
秋瑩準備要開店當老板娘了,記得通知我們去剪綵啊(揮手)
我們真的打算把京站的店都吃遍就是了
今天約了個「N.Y.BAGELS」
剛好這幾天好想吃BRUNCH耶!


大門口~平日的晚上,幾乎是全滿的狀態,超強!








餐點來嚕!
公家點的花枝圈~


旭慧的漢堡


我的BRUNCH~~好好吃!


智莉的漢堡


丫黑的貝果


狂聊韓國團體的二位@@


終於肯停下來拍個照


貴婦莉的新行頭~~拿來試背


背帶比我想像中短,我手臂較粗,背起來會有點卡卡的
小姑有買最大呎吋那咖,我背起來又太大了,很像快要被包包吃掉一樣
所以我就不再強求這咖了>"<


丫莉與丫黑


我與丫莉


我與丫黑


好身手


丫莉犧牲了自己



今天都著重在聊天
吃的就不是那麼在意了
不過有吃到我肖想已久的BRUNCH
我就很開心啦!
下一次再聚嚕!!!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1樓
電話:2552-6880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08:00-23:00
週五至週六 08:00-24:00
 
交通資訊
捷運台北車站台北地下街 Y3 出口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