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丫黑家之後,就請丫莉載我們到東區
我要跟姐姐會合去染髮
那小品蓁和老公怎辦哩
就丟到小姑上班的店裡囉
在那吃喝玩樂的還真爽


在分享這次染髮經驗前
我先分享第一次來到有形有色染髮的心得
記得是姐姐的同事推薦這間店
染髮只要499
不過是指用一管染料
如果頭髮長或頭髮多
再加一管加價200
另外還有頭皮隔離+200
超音波護髮+200等等的加價服務


我9/4先去修剪一下頭髮
9/5就跟雅惠一起去變色囉
第一次預約的是大安店

先看一下還沒染髮前的樣子



是沒有布丁頭
因為之前染比較深
但我很討厭深髮色耶


而且前幾次都是自己或請姐姐染的
所以都很不均勻
加上我髮量多
頭髮一黑整顆頭覺得好重喔>"<

9/4先去修剪頭髮  一口氣把頭髮剪短了許多


9/5跟雅惠享用完豐盛的早午餐後
我們就走路過去大安店
很好找喔!就在hello kitty餐廳隔壁而已


上去果然座無虛席啊
假日的關係,人很多
我們被領到二個位子坐下
很快的就有人拿色卡來給我們選了
選好之後也很快就開始染髮
我還加價了頭皮隔離
所以上色前會先塗喔


染好先用保鮮膜包起來一下



(我與我的設計師,這個女設計師很不錯,推)


再用這個機器烘個十分鐘


雅惠已經弄好囉  她選的是偏紅的深色  不錯看,也不會有布丁



而我才剛去洗頭出來
意外的是我竟然只用掉一管染料
可能剪短也有差吧

吹整中~~~已經變淺囉



說實在話
這個價位真的不能要求什麼
不過我覺得這個女設計師還蠻好的
一個一個步驟弄的很仔細
可能洗和吹沒有那麼專業而已
但她還是說要幫我吹個造型
也把我最在意的瀏海整理的不錯


完成   是不是還不錯哩!
只花了499+200    不到700元的價格有這樣的成果我很滿意囉!


室外



我與雅惠的室外照






事隔將近四個月
這次換我帶姐姐來染髮了
隔了快四個月,我的頭髮也長長了
我的頭髮長的蠻快的
但我還是有先去修剪一下喔
(有形有色的缺點就是只有洗+染啦)


修剪前

看到燈光下的髮線沒
都有黑色髮色跑出來了
瀏海也長長了


髮尾也開始不乖巧了



修剪後

這次我就沒有剪太多了
因為又想留長
只有修一下髮尾
把瀏海剪短一點點而已


雖然修剪完頭髮看起來柔順許多
但是那布丁還是很刺眼的



不過因為過年前夕
我們又太晚預約了
所以只預約到忠孝店
而且是很緊湊的晚上7點
忠孝店就在忠孝東路上的忠孝大廈5樓   莎莎旁邊
上去後明顯差別忠孝店小間擁擠許多
這是沒關係
這次我分配到的是一個男設計師
(上次雅惠也是分配到男設計師  服務過程不甚滿意,我也是)
一樣很快就拿色卡來給我們選
我忘了上次選什麼色
但我想再淺一點
就指了某一色卡說這個好了
那個男設計師就一直說不要那個
忘了他的理由了(因為他的口音不像台灣人,所以我聽不太懂)
總之最後我妥協換了一個相近的顏色後
他就說:「對啊!這個比較好,而且原本妳要選的那個顏色染料也沒了
這是什麼話?那一開始就跟我不就好了嗎~~~~~~~~~~~~~



好,染髮開始
這次我就沒做頭皮隔離了
而且我修過頭髮,這次的長度跟上次比頂多長個2~3公分
我幻想我這次一張500元大鈔就可以打發了...................................

染髮過程~~~
男設計師鮮少跟我聊天
好像只問了句什麼吧,我忘了
這次的經驗不太好,所以我有選擇性失憶

上好染料囉(這次也沒給我包保鮮膜等待,就這樣放著)



也沒有用那台紅紅橘橘的烘罩

可是我的頭髮很快就過色了


就在我一時不察時
男設計師又去攪了一碗染料來
我也搞不清楚幹嘛
事後才知道,我多了一管200元
我不是計較那200元,只是妳們知道嗎?
第二管來刷沒幾下就沒刷了
可能他覺得不夠吧
把該補的補完就沒再上色了
那剩下的染料咧??????還我啊)))))))))))))))))))

就這樣帶著疑惑坐了一會兒
他告知我可以去洗掉了..........


最最最驚恐的就要來了~~~~~~~~
首先他戴起來薄如保臉套的衛生手套
我納悶了起來
上染料時沒戴,到了要洗頭時才戴手套是怎樣
不知妳們有沒有被戴著手套的手洗過頭
我只能說,真的叫做隔靴騷癢
完全摸不到癢處
而且我很懷疑他有沒有洗乾淨
感覺只是把染料沖掉而已


好,這就算了
回到位子上開始吹頭髮
這時我姐已經弄的差不多了
她分配到的是一個女設計師
過程中不斷跟我姐聊天
而且因為我姐有燙捲
一開始要梳頭髮上染料時
梳到一個很大很大的打結
梳到我姐很不意思說,妳直接剪掉吧
但那個女設計師還是很有耐心的慢慢把結梳開
因為我姐很怕有布丁頭
染好後還跟我姐說:我有幫妳把髮根染深一點,這樣長出來就更不會覺得有布丁頭了
(其實我姐挑的顏色已經算深了)
但是女設計師還是很用心的處理我姐擔心的地方

還幫她把瀏海弄的很可愛^^



而我呢?
開始吹整頭髮~~~
有,我終於有得到熱烘罩的服務了


妳們有看到男設計師的動作嗎
他幫我罩上烘罩,開熱氣來烘
再一邊從烘罩下面把吹風機伸進來吹我的頭髮
是怎樣?我的頭髮有像長髮公主那麼長嗎
有那麼難吹嗎?雖然我自己很討厭吹我的頭髮
但是他的動作已經開始讓我很不滿
吹風口大概燙到我的耳朵三次
他的手因為伸進來的長度也有限
大概硬扯掉我的頭髮數根(因為他又想一邊撥乾一邊吹)
我整個人已經快要冒火了


好不容易他覺得吹的半乾了
拿開烘罩
沒吹造型好歹也吹順梳順吧
他先把我的頭髮都往後吹
任何一個有瀏海的小姐都知道
有瀏海時吹頭髮就是要往前吹往前梳
他往後吹往後梳我不知是要讓我露額頭還是怎樣
好了,等到瀏海一乾
他才隨便梳了一撮在前面


我都快要笑不出來了


他就這樣想要了事耶


也沒有幫我撥到旁邊或怎樣喔
然後好像很急一樣毛巾一收就想走了
我還跟他借梳子重新整理一下
結果瀏海就一直掉下來刺到我的眼睛
我整個人超想大爆走的


其實我付錢付的很不甘願
整個臉也很臭
可是顏色也算滿意
有我要的淺
(只是布丁會更明顯)
想想,咬著牙就過了

(除夕當天)


過了三天在燈光下就是這樣的顏色
顏色不錯看,只是想到那天那個男設計師的服務
我就一把火又上來


總結就是
下次我還是會去啦
記得要去的人請註明要女設計師
我被上次的經驗嚇到了
可以的話也盡量去大安店
比較不擁擠囉
哈哈!我預計老公生日前再去染一次
有人要跟的嗎???
(染髮也要糾團)



有形有色染髮中心
大安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8號2樓
忠孝店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7號5樓(太平洋 忠孝大厦)

營業時間:11:00am - 9:00pm
預約專線:0933228051
預約時間:11:00am - 9:00pm
其它時間請以簡訊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